4.初二教师节日记500字
如果有人问我,有生以来,你最感激的人是谁?我会说:“除了我父母之外,就是我最尊敬的各位老师。”花儿感谢阳光,因为阳光抚育它成长;雄鹰感谢蓝天,因为蓝天让它自由飞翔;老师,我感谢您,因为您给我传授知识,让我健康成长,虽然我曾今与您闹过脾气但您却毫不在意以前发生的不好事情,依然以对别人同样的态度对我,虽然有时我会不服,但是您的教育却让我改变了想法,明白了一个道理,人不一定要别人教育后才能学好,让我改正了自己的缺点。使我努力学习。
在即将到来的教师节,我先在这儿祝您教师节快乐!老师,您是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您像是一支蜡烛,虽然微弱,但有一份光热,发出一份亮。您耗尽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这无私和奉献,让我们永身不忘。您的生活虽然清苦,却情系祖国的未来,您虽只是一支红烛,却心联学子之心。您不计较个人得失。这毫无保留的呕心沥血,让我们铭心刻骨!
您――伟大的老师,是您让我们学到了知识,是您让我们学到了做人的道理,是您让我们改正了缺点,补足了优点,取得优异的成绩,您啊!伟大的老师!在第22教师节的来临之际我向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贺。
让我们弘扬尊师重教,感念师恩的美德,在全班,乃至全校范围内营造人人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对您们衷心的感谢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