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初二教师节日记500字
今天,我们要给老师过教师节了。
一大早,同学们刚放下书包就把自己的“慰问品”拿了出来。刘劭华买了花束,卫宇佳买了桔子,马可欣买了彩带……我则买了几个大气球。清点礼物后,大家就七手八脚地装扮起了教室。
不一会儿,教室就被装扮得漂漂亮亮,同学们又一起把蛋糕放在了讲台中央,插上了蜡烛,还在黑板上写了“教师节快乐”几个字。大家相视一笑,开始执行第二项任务。首先,几位同学到老师办公室把现在的老师和原来的语文、数学老师蒙着眼睛带了过来。我们几个则站在门后,等老师一进屋,就来了个“仙女散花”,洒了几位老师一头彩屑。等老师摘了眼罩,几乎惊讶极啦。“耶!”我们互相做了个“V”型手势,乖乖地回到了座位上。马老师感动得都哭了,陈老师也夸我们有情有义,我们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该吃蛋糕啦。老师们吹蜡烛、切蛋糕时,我们就一个个挺不住嘴馋啦,纷纷上前一人抢吃了一口。我擦擦嘴角的奶油,心想:今天的蛋糕好香啊!要比自己生日里爸妈买的蛋糕香好几倍呐!
正吃得开心时,上课铃响了。我们开始专心听讲了,而且今天的每一节课大家都听得很用心,因为这是同学们约定的第三项任务――献给老师们的特别礼物!相信老师和我们一样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