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的暑假的快乐时光过去了,时间过的匆匆忙忙,回忆过去总是难忘,开学的这一天,一年的情谊变得更凝聚了,宿舍里到处都是欢声笑语,还有同学们那个力求进取的心。
新学期,新的目标,新的起点,新的追求,我们要以一切全新的面貌迎接这一学年。我们,不再是初一新生,我们可是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了,通过一年的初中生活经历,是我们变得成熟了。老师以积极唠叨的话语,时时刻刻提醒我们要懂事,要上进,老师是我们的严母,是我们的益友,老师无微不至地关心我们,不只是完成他的任务和责任,我更看到老师满怀着希望的炙热的心。
迎接新生,我仿佛看到以前的我们,有着童趣。初二,一个承上启下的阶段,一个好的阶段,在这一学年里,我们将奋进。
学海无涯,唯勤是岸!,是我们变得成熟了。老师以积极唠叨的话语,时时刻刻提醒我们要懂事,要上进,老师是我们的严母,是我们的益友,老师无微不至地关心我们,不只是完成他的任务和责任,我更看到老师满怀着希望的炙热的心。
老师,使我们变得成熟了。老师以积极唠叨的话语,时时刻刻提醒我们要懂事,要上进,老师是我们的严母,是我们的益友,老师无微不至地关心我们,不只是完成他的任务和责任,我更看到老师满怀着希望的炙热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