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放假了,叔叔带我去了杭州野生动物园。
一大早,我、哥哥、叔叔和外公出发了,坐了整整三个小时的车才到野生动物园。
我们先停好车,然后就进了动物园。
我们最先看到的动物是鹦鹉,每只都长得很漂亮。有的全身雪白,还有的五彩缤纷。
然后我们看着地图找到了小火车站。我们坐上了小火车去看野兽,在路上看到了威武的狮子,被称为百兽的东北虎,还有狼、长颈鹿以及穿着黑白衣服的斑马。
下车后我们又去了游乐园,我玩的第一个游戏是急速火车,火车飞快地开着,特别是转弯的时候,我真想念这种感觉。我和叔叔又去玩了转转杯,我们坐在一个大杯子里,然后这个杯子就转来转去,真是有趣极了。我们又玩了开飞机等一些好玩的游戏。
中午吃饭的时间到了,我们来到了美食广场,点了几份便当,吃完饭我们又玩了一会儿。
走出了野生动物园,我们要去观潮了,走了好长时间才走到观潮的地点,遗憾的是我们没有看到潮水。虽然我们没有观到潮水,但是我们依旧很高兴。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