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重阳节的临近,我给了我的老祖母一个惊喜,并主动教她如何学习电脑,这激发了她的情绪,激活了她的大脑。
起初,我耐心而温顺地教奶奶。然而,奶奶不能学会如何学习。我很生气,也很后悔。我希望我能愤怒地骂她是个傻瓜。奶奶看到这一切时显得很失望,像一个刚受过训练的孩子一样温柔地对我说:算了,小宝贝。反正我也学不会,所以不要浪费你的精力。我想说是的。然而,他想:既然他答应了,他就必须去做,所以他为她感到有点遗憾,并没有放弃。
我又一次小心翼翼地教奶奶。我一步一步地教她。与上次不同的是,我偶尔会让奶奶猜猜先做什么。经过我的努力和奶奶的努力,奶奶终于驯服了电脑。我们特别兴奋,高兴地拥抱在一起。我的母亲不断称赞我的明智,我的祖母也一直微笑着,她的嘴没有合上。我确信这一定是奶奶喜欢的重阳节。我认为这个惊喜不仅是一份礼物,也是我的一种享受。
它给了我一个我自己从未详细经历过的经历。让除了打扫之外无事可做的奶奶不再感到无聊和孤独。最重要的是,让我和奶奶的感情和友谊牢固,通常会长久在一起。事实上,我也应该检讨一下自己,平时,我和奶奶经常发生争执,争吵是常有的事。经常让奶奶生气,和奶奶争吵,这些肯定对奶奶非常有害。我问自己:为什么我只考虑在假期或必要的时候为奶奶做些事情?我想我不能再这样了。我应该改变自己,更好地与奶奶相处。
愿奶奶每天都开心,愿我尽快改正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