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一年级难忘的一件事作文150字
如果你问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是什么?我会豪不犹豫的告诉你――学英语。
暑假里妈妈给我报了英语班。每次上英语课的时候,老师为了让我们记得牢,都会一边学一边讲笑话。每次老师讲得笑话都让我们笑的合不拢嘴。但是,我总是不能像其他同学一样笑一会儿就不笑了,开始专心地听老师讲英语。我是一笑就停不下来。这样,既担误了自己学英语,又捣乱了其他同学学英语。每当这时,老师就会让我去旁边站一会儿再回来上课。就这样,在老师的帮助下,慢慢地我改掉了这个坏毛病。也能愉快地将英语课从头听到尾了。
这件事情令我至今难忘。它让我明白了有了坏毛病要坚持不懈地改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