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难忘的一件事作文150字
每个人都一个难忘的事,我也不例外,我最难忘的事是发生在一个寒冷的冬天。
那天我们刚放学就下起了鹅毛大雪。这些雪花像小银珠一样,为我们铺起了一道天幕雪帘。而自封“女超人”的我毫不叫冷,只是小心翼翼的走着。“哎呀。”我不小心滑了一跤摔倒了,这是,一个年近三十的叔叔吧我拉了起来。不知所措的我只是忙着道谢,后来就匆匆的走了。我一摸口袋“咦,钥匙呢?”后来我又想;一定是那个叔叔偷走了。我气愤极了,没想到那位叔叔表面慈祥心里却如豺狼虎豹。我急如星火,敢忙转身去找,这时只见那位叔叔迎面赶来,只见他气喘吁吁地说;小朋友,你的钥匙。;我二话不说,赶紧把钥匙夺过来,转身就走。后来听同学说是我起身时把钥匙丢在地下,那位叔叔赶紧捡起来去追我,听了这我惭愧不已。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