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老鹰捉小鸡作文400字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真好玩!我是老鹰,汪可安是母鸡,其他人是小鸡,游戏开始了。母鸡伸出双手挡着老鹰,老鹰瞪大双眼吓吓母鸡,又拍拍翅膀绕着母鸡走了一圈。母鸡也转过身来盯老鹰,生怕老鹰改变方向吃自己的孩子。一群小鸡紧紧拉住前一位小鸡的衣服,生怕自己掉队。母鸡横着跑,守着老鹰不放。后面的小鸡队伍弯了,扭到了离老鹰较远的地方。谁知,老鹰突然改变放向,直向队伍后面跑去。母鸡一看,情况不妙,便来了个八十一级大转弯,拦住了老鹰,后面的小鸡东躲西藏,吓得四处逃跑,整支队伍弯来扭去,许多小鸡都掉了队。队伍散了。老鹰趁火打劫。这种情况对他是如鱼得水啊!老鹰发起了猛攻。他捉住最后一只小鸡,扑了上去,张口就吃。其他小鸡有的吓得发抖,有的吓得大叫。老鹰趁胜追击,老鹰赢了,操场上立刻响起了欢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