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四年级老鹰捉小鸡作文400字
今天的体育课上,我们在操场上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真是有趣极了。
老师讲完游戏规则后,我们就分小队开始了游戏。游戏开始了,首先由动作灵敏的鲍中宇当“老鹰”,胖胖的张焱当“母鸡”,其他的同学则是“小鸡”了,我也是一只调皮的“小鸡”哦!分工完毕,游戏正式开始了。“鸡娃娃”们一个接一个紧紧地拉着小伙伴的衣角,生怕落队,成为“老鹰”的盘中餐。“老鹰”的动作可真是灵敏,只见他展开双翅,一会儿扑到东,一会儿扑到西。“母鸡”也不甘示弱,左躲右闪地保护着小鸡,害得“老鹰”一只小鸡也没有捉到手。一连几次,“老鹰”有点灰心了,只见他停下来,垂头丧气地说:“我可真没用,看来今天又得饿肚子了。”“母鸡”听了,便放松了警惕,双手叉腰,大口大口地喘起粗气来。说时迟,那时快,就在这时,“老鹰”突然扑向了“鸡群”。原来“老鹰”是在搞“突然袭击”。小鸡们顿时乱成一团,不知所措,“老鹰”趁虚而入,一把就抓住了我这只又肥又大的“小鸡”。真是天大的不幸,我只好离开了“鸡群”。
下课铃响了,同学们还沉浸在欢乐中。这个游戏真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