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学四年级老鹰捉小鸡作文400字
下课了,同学们在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孙涛当老鹰,当母鸡,其他小鸡。
游戏开始了。
老鹰听到叽叽声,马上飞到鸡窝旁,看见母鸡孵出了许多小鸡,伸伸舌头,馋得直流口水,便对母鸡说:“你有那么多小鸡,就送我几只当晚餐吧!”
老母鸡眨了眨眼睛说:“只要你在太阳下山前捉到的,就全归你。”
“好,说话算数!”说着,老鹰就张开双爪,向老母鸡身后的小鸡扑去,但被母鸡那强劲的翅膀给挡住了。小鸡在后面秩序井然,毫不乱跑。老鹰不死心,弯下脖子冲,想从老母鸡翅膀下穿过去。只见老母鸡马上合拢翅膀,老鹰又束手无策了。母鸡刚想喘一口气,没想到老鹰直飞过来,左右猛攻。小鸡躲闪不及,被虏俘了一只。正在老鹰得意时,老母鸡一把抢过小鸡。这时太阳下山了,老鹰无奈,只好拍着翅膀飞走了。
游戏结束了,大家余兴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