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四年级作文秋天的田野400字
风,轻轻地,温和地吹着,是美丽的秋姑娘姗姗而来。你看,柳树妹妹的头发染成了黄色。小草们也迫不及待地换上了一身神气的秋装。一群群大雁排着人字形队伍向南方飞去……
秋天的田野是硕果累累的。
你瞧,成片稻子成熟了,像金子铺满大地,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闪闪。一阵风吹过,稻子摆动着自己的果实,好像在说:"秋天啊,我的魔法师,谢谢你的到来,让我变得更加生机勃勃。"
棉花地里,棉花的叶子还是深深浅浅的绿着。在叶子的下面,开着洁白的棉花,好像是朵朵白云降下蓝天,调皮地躲藏在绿叶丛中。农民伯伯看着繁星般的棉花,心里装着喜盈盈的满足,脸上乐开了花。
田野的两侧种着果树。柿子成熟了,像一个个喜气洋洋的小灯笼挂在枝头。石榴成熟了,石榴子一个个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挤破了屋子,露出了玛瑙般的容颜……
啊,秋天的田野多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