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四年级作文秋天的田野400字
一年有四个季节:鸟语花香的春天,烈日炎炎的夏天,硕果累累的秋天和寒风刺骨的冬天。我最喜欢的是秋天,特别是秋天那美丽如画的田野。
一片片金黄的树叶有的像一只只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像孩子们在嬉戏,它们追逐着,打闹着;有的像远航的帆船,驶向充满希望的彼岸……
一片片金黄的稻田,像一片起伏的金色的海浪。一棵棵都点着头,仿佛在向你微笑,看上去美极了!噍,远处有几个农民伯伯正在收割稻子,他们的脸上露出了丰收的喜悦。
草地上的小草开始换新装了,一道儿绿,一道儿暗黄,看上去就像给草们穿上了一件带水纹的花衣。草儿们在微风的吹拂下,摇曳着自己骄小的身躯,仿佛高兴地说:“呵!秋天来临了,可真舒服啊!
看!桃树上结满了粉红的桃子,让人垂涎三尺。果园里还有红通通的苹果、黄澄澄的橙子,看上去真可爱,它们仿佛在冲着你裂开嘴儿笑呢!
这儿还有数之不尽的菊花。黄的、白的,紫的,多得使你眼花缭乱,它们竟相开放,仿佛都在炫耀自己鲜艳的色彩,又仿佛在迎接秋天的到来……
秋天的田野上,那竞相开放的野花,引人注目的桃子,黄澄澄的稻田,一切都那么美好!秋天的田野多美啊,我爱秋天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