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四年级作文秋天的田野400字
调皮的秋娃娃来了!她拿着画笔,跑到东,跑到西,挥舞着五彩的画笔。一副迷人的秋季出现在人们眼前。
抬头仰望,天空湛蓝湛蓝的,不时飘来几朵云彩,太阳散发着柔和的光芒。一只只大雁排成一字形,人字形,在空中掠过,可爱的小燕子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它生活已久的家乡!
走进田间小径,一眼就望见那望不到头的高粱地。瞧!它们的脸红彤彤的,像是一个个喝了酒的醉汉。它们那宽大的叶子随风摇晃,好像是在向人们招手,又像在向别人炫耀它们丰硕的、饱满的果实。
再向前走去,一片金色的海洋出现了!那就是水稻田!金灿灿的稻穗,压弯了稻杆,就像一位笑弯了腰的老爷爷。一阵风拂过,金色的海洋就荡起波纹,好看的很!
继续向前走就到了玉米聚集地。看!一个个玉米露出了它们的一口金牙,对着我们笑呀,笑呀!
秋天的田野,真是美轮美奂!怪不得唐代大诗人刘禹锡说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