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生日作文400字四年级
我期待已久的生日就快到了。前几天,爸爸就去超市给我买回了许多好吃的。放学后,妈妈还带着我去“福诚惠”把蛋糕定了下来,到时能准时把蛋糕送到家。晚上,妈妈和爸爸一起洗菜做饭――为我的生日会一直忙前忙后。
今天早上,一睁眼饭桌上是红红的稀饭――生日必喝的红饭。爸爸妈妈走过来亲切的对我说,“宝贝,生日快乐!”
上午的四节课上完后,距离中午的生日会只剩下一步之遥了。
放学后,我带领着同学们陆陆续续走进了家门,同学们高兴得如一匹匹脱缰的小马,一个个乐不可支。
饭桌前是妈妈早已做好的饭菜。同学们像酒鬼看见了酒,你争我抢起来。
妈妈为我打开了生日蛋糕的盒子,我也为自己插上了十根蜡烛,插着插着,不知谁叫了一声,“啊――你的蜡烛插反了!”我的脸如苹果一样红了起来……爸爸哈哈大笑说道:“没关系,插差重插一下就好了。”
蜡烛点着了,同学们为我唱起了生日歌。
这一天里,同学们见了我都高兴得不亦乐乎,而我,也过了一个完美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