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过生日作文400字四年级
我盼望已久的生日到了,可是由于生日那天,妈妈要在学校值班,我爸爸又很忙,就从星期三推迟到了星期六。
到了星期六,我早晨起来,先玩了一会儿,然后开始写作业,爸爸妈妈要去买我的生日蛋糕,爸爸妈妈让我写完生字,我便很爽快地答应了。
爸爸妈妈出去了,我先玩了一会儿,又开始写了。这时,舅舅来了,我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我生日的,他给我买了一箱酸奶和三代可比克薯片。舅舅来了以后,我玩的非常高兴,开心,根本没有写字。
正在我看书的时候,爸爸回来了。我连忙跑进了书房,装起了写字模样。爸爸推开书房门,我连忙用手捂住本子,又过了不久,妈妈回来了,她手里提着我的生日蛋糕,她刚把蛋糕放在茶几上,就被我这个顺风耳听见了。
我飞快的跑出了书房,迫不及待的打开盒子。它有四根巧克力棒,我吃了三根,妈妈吃了一根。然后,妈妈给我点了生日蜡烛,给我唱生日歌。然后,我们一起吃蛋糕。
我多么希望天天都是生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