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过生日作文400字四年级
今天很高兴,因为今天是我兴的日子,好了,不卖关子了,今天就是我的生日,虽说不是周末,妈妈不能带我出去玩,但是妈妈说一放学她就接我出去玩,这不,刚放学,但是妈妈还没有来,我心里的浮躁与狂妄都一下蹦出来了,焦急的我从学校门口走到家属院(我的学校在家属院里),又从家属院门口走到学校门口,走了大概一圈半后妈妈和爸爸骑着摩托车接我来了,我就问妈妈为什么来晚了,妈妈说我姐姐从富平到渭南临渭区看我和妈妈来了,于是我浮躁的心情也就没有了,妈妈先领我去KFC(肯德基)吃了一顿,有鸡块,薯条,汉堡包……
吃完之后妈妈又和爸爸带着我去吃羊肉泡馍,刚到那,一个电话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打 到妈妈的手机上了,妈妈就赶紧把我叫出来,到了车上一问才知道我姥姥从楼梯上摔下来了,现在还在渭南市第二医院拍片子,于是我们以最快速度赶到了二院(渭南第二医院的简称),那时姥姥已经检查完了,身体并无大碍,我们深吸一口气,紧张的气氛一下都瓦解开了,又恢复了往日的笑脸,我姨妈搭出租回去了,我们也坐摩托去吃羊肉泡馍去了,吃完我们也高高兴兴的回去了。
祝我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