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过生日作文400字四年级
今天,我到学校拿了通知书,就急忙往家赶,因为今天是我八岁的生日。
回到家后,我和爸爸一起把家收拾得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焕然一新。
我到小区邀请了许许多多的小朋友到我家来做客。我首先发言,欢迎各位小朋友来我家做客,与我一起度过我的生日晚会。爸爸妈妈拿出了很多好吃的东西招待小朋友们,大家高高兴兴地吃着美食,跳着,笑着。
我们第一个节目是小朋友自我介绍;第二个节目是猜谜语,我们东猜一下,西猜一下,没有猜对一个谜语;第三个节目讲故事,我讲的故事有猴子捞月亮、龟兔赛跑等;最后一个节目是吃蛋糕,我们关了灯,点亮了五彩缤纷的蜡烛,在美丽的烛光中唱生日歌,并许下了心愿。
我们吃着香甜的蛋糕,在欢快的歌声中结束了我的八岁生日晚会。
过了今晚,我又长大了一岁,离我的梦想又近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