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过生日作文400字四年级
现在孩子的生日大都过得很愉快的,可我有一次的生日就很例外,那次生日我是在奶奶家度过的。
那天,奶奶让我到她那里去过生日。我刚到奶奶家,就看见老弟坐在沙发上,贪婪地独吞着一大堆好吃的小食品。我走过去问道:“喂,你怎么不等我呀?”可弟弟仍然埋头吃着,对我不理不睬。我走近一看,椰汁、咖啡、糖……原来这些。“没意思!”我小声说着,然后走开,去看电视了。
过了一会,弟弟可能是吃够了吧,走到我跟前,拽着我的胳膊,往另一个屋里拉,“你干嘛?”我不情愿地说。哎呀,他看都不看我一眼,说:“你就跟我走吧!”我没办法只好跟他走。
刚进屋,他迅速把门锁上,微笑着对我说说:“你看!”顺着他手指的方向,只见一个大蛋糕静静地躺在桌子上,我不禁大叫“哇噻!这是爸爸给我……”还没等说完,弟弟就用手堵住了我的嘴。“干嘛?”我问。他让我小点声,然后他把蛋糕打开,用手抹了一点奶油,放到嘴里,咂咂嘴,说:“好香!”我说:“别吃,大家还没用餐呢!多没礼貌呀……”“哎,你怎么那么卵?”他掰下一小块蛋糕,放到嘴里,还让我吃,可我不吃,他便把奶油往我脸上抹。我打不过他,便向卫生间跑去,可他并不罢休,奶油还是抹了我一头发,我好不容易躲进卫生间,锁上门。
等我出来时,弟弟把咖啡倒进椰汁里,还把奶油混了进去……弄得一塌糊涂。
后来的结果我不说了,大家也知道,晚上躺在床上,我觉得今天好像是弟弟过生日,哎!折腾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