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过生日作文400字四年级
时光像流水一样,匆匆流去。眨眼之间,我的生日蛋糕上面点燃了十三根蜡烛,这才发现,我真的长大了。
星期五的晚上,我放学回家看到桌子上面堆满了食物和蛋糕。我急切的想知道是怎么回事,就跑到厨房去问妈妈,妈妈神秘的对我说:“呆会儿你就知道了。”
过了一下,我听到了妈妈说吃饭的声音,赶紧跑上去,居然妈妈和爸爸一起拿着点着蜡烛的蛋糕齐齐的说:“祝你生日快乐。”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居然也都忘记了,可我们老师对我说,其实孩子的生日就是“母难日”。
那一天也是母亲痛苦的日子,在那一天我们更加应该孝顺自己的妈妈。想到这里,我就深深的对妈妈鞠躬,说你们辛苦了!妈妈和爸爸都开心的笑了。
我的生日过的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