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美丽的秋天小学作文200字
当你看到一片火红的枫叶时,美丽的就来了。
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仰望天空,你会发觉,天空一碧如洗;偶尔出现的云彩时而红,时而紫,时而橙,时而灰。
秋天的小开始活跃起来,因为它们都要为过冬而准备一下了。小松鼠开始到处寻找它们最喜欢的食物松子;小熊开始大吃大喝起来,因为它们要过冬眠了。
秋天的开始热闹起来,农民们也忙了起来,因为他们辛辛苦苦种植的农作物现在终于有了收获。
秋天也是小们喜欢的季节,因为他们又能了。这些孩子们有的摸爬滚打,有的嬉戏跳跃。
秋天真是个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