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美丽的秋天小学作文200字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凉爽的秋天来了。它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各种水果最多的时候,红艳艳的苹果扒开绿叶往外瞧;小红灯笼似的枣子挂满枝头;像紫玛瑙的葡萄一串串地挂在葡萄架下,真迷人呀!
在夕阳西下时,伴着如夜晚霞,刮起来美丽的秋风,金黄的叶子从树上落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格外美丽,树下,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朋友正在捡树叶,放在收集本子里,把美丽的秋天永远珍藏。
在秋天里有美丽的花哪!我喜欢的是菊花,菊花的花瓣是一条条的,中间的花瓣向里卷着就像鹰爪一样,四周的花瓣向外舒展,略微弯曲,又有些下垂,好似黄金色瀑布垂泻而下。在红红的枫叶陪伴下,其他的许多花也争奇斗艳。
这就是秋天,一个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