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美丽的秋天小学作文200字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我喜欢她累累的果实,喜欢她凉爽的气候。因为她既没有夏天的炎热,也没有冬天的寒冷。
秋天来了,田野上到处都是一片丰收的景象。稻田里的稻子熟了,黄澄澄的,就像金色的海洋。
大汗淋淋的农民伯伯正顶着烈日,在田地里辛苦地收割麦穗,他们是多么感谢秋天的到来啊!
果园里飘出了诱人的香味,晶莹剔透的葡萄挂在枝头,像一颗颗紫色的玛瑙;一个个苹果好像在和我微笑呢;一个个柿子挂在树上,像一盏盏小灯笼,这些水果令人口水直流。
秋天来了,桂花开了,桂花虽小但香气十足,到处都能闻到桂花的清香。菊花仙子就像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有紫色的、淡黄色的……秋天也是叶子展现自己魅力的时候,这时,一阵阵秋风吹来,叶子们便换上了金色的衣服,跳上了优雅的舞蹈。展现着各自的魅力。
秋天是多么美好!我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