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美丽的秋天小学作文200字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天高云淡,秋高气爽。一排排大雁飞上白云,飞向遥远的南方,撒下一阵暖暖的叮咛。
秋天的田野在开音乐会呢!你看稻谷在秋风里翩翩起舞,大豆霹雳啪啦地响着,好像在给稻谷伴奏呢,是谁举起了火把?哦,原来是高粱举起了火把,使音乐会更加热闹。“一,二,三,一,二,三”这是谁?原来是小青蛙爱加紧挖洞呢!
哇,好浓的一阵果子香啊!果园里的果子成熟了。你看苹果姐姐羞红了脸,那温暖的阳光找在梨弟弟光秃秃的脸上把他的脸都照黄了,那挂在枝头是什么呀?原来是一个个成熟的柿子。
秋天的公园更是绚丽多彩啊!哇,五颜六色的菊花开得正旺,有红的、黄的、紫红的、雪白的……好一阵沁人心脾的香味啊!原来是桂花开了!瞧,山上的枫叶正红,正是“霜叶红于二月花”呀!
我爱秋天,我爱这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