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
老师,您就像一把钥匙,为我们打开知识的大门;老师,您就像一位领头人,带领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老师,您就像一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老师,能做您的学生,真幸福。
记得有一次星期一大扫除,我们各自都有事情干,有的拖地,有的扫地,有的擦窗户,你也不停地指导我们干活,谁都不闲着。我们都刚刚打扫完卫生,你还没有来得及全部检查一遍,学校检查卫生的人就来了,等学校检查卫生的人走后,您又检查了一遍,回来后脸色沉了下来,生气地说:“谁是擦南窗第一扇窗户的?”有人立马站起来了,您对她说:“你怎么擦的?擦后还那么脏,快拿抹布再去擦一遍!”过了一会儿,她擦完回来了,您又去检查了一遍,回来后脸色好多了,对她说:“下次再打扫卫生,认真点!”我还以为您会因为她没有擦干净,会被您批评一顿,但是却没有,真出乎我的意料,我真想对您说:“老师,您对我们的爱就像慈母一般,感谢您对我们的教育。”
老师,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用心血浇灌着我们。为了我们的成长,为了我们学到更多的知识,您不知付出了多少汗水,而却不求回报。我们做的每一本作业都是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批改,不放过一丝一毫的错误。
我想大声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给予了我们知识,我们会好好学习,回报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