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生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遇到过不少认真、负责的老师,不同的老师有不同的个性,不同的老师又给了我不同的教诲,在我的心目中,老师都是一丝不苟的知识传授者,还是会人不倦的思想教育者。老师是我快乐的分享者,还是我苦恼的倾听者。
十多年来,除了家长,我最熟悉的莫过于老师,每当我提起笔,要描绘老师时,却发现千言万语都只是淡淡的墨痕,我想不出任何可以来修饰老师的语句,也没有任何语句能够表达我此时此刻激动而兴奋的心情,但我希望,我能有最美的语言来表达我对老师崇高的致意,并给予我最最亲爱的老师!不是所有的树都能耐得住干渴,但白桦树做到了;不是所有的人都能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诲人不倦,但老师也同样做到了……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的一举一动,您的举手投足,时常展现在我的眼前;您的关心与呵护,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中;您与我们相处的每一天,都如昨天一样历历在目。老师,我想对您说:“如果没有你或许我就不会有今天的成绩;如果没有你或许我就不会懂得怎样去做人;如果没有你或许我就不会知道感恩!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您交给我的知识我会永远铭记于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