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到来了,这一天,同学们兴高采烈的来到学校,有的送小礼物、有的说祝福语,都想给老师一个惊喜。我也不例外,买了一束鲜花送给我最敬爱的王老师,想祝她教师节快乐,更想借此这个机会对王老师诉说我的心里话。
记的上一年级时,有一段时间,我表现的很不好,上课老是低垂着头,没精打采。王老师很快就发觉了,可您并没有在课堂上批评我,而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你最近身体有没有哪里不舒服,你是一个好学生,如果长此下去,就像滑滑梯一样……”。听了王老师的话,我的脸一下子红到了脖子根,从这以后我努力学习,再也不敢放松。王老师谢谢你,是您用最简单的方式教育了我,让我知错就改。您的恩情我一辈子不忘,我会用有意的成绩来回报您的爱。
在小学三年级下册时,那是一节语文课,突然乌龙龙生病了,王老师急急忙忙把乌龙龙送进了医院,帮助并照顾乌龙龙治病,使乌龙龙很快回到班集体,通过这件事我感到王老师既是我们的老师,有是我们的妈妈。
去年冬天的两个星期,王老师突然生病了,连嗓子都说不出话了,但您还是坚持着为我们上完每一节课,您为了我们,奉献了您所有的精力,王老师啊!王老师啊!千言万语只化做一句,您是我心目中的老师。
王老师,谢谢您,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