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生四年级美丽的家乡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在农村,这里风景如画,绿树成荫。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在春风的吹拂下,开出了五颜六色的小花。生怕把春天装扮的不够艳丽。小动物们也不甘落后,偷偷的出来玩呢?
仿佛春的气息还没有散去,夏天的脚步已悄然降临。荷花擦上了粉红的胭脂;树撑开了绿色的大伞;小鱼小虾躲进了炎炎的荷塘;撕声力竭的蝉奔向烈日下的树梢。似乎所有的一切都在欢迎夏天的来到。
汗珠还在脸颊流淌,秋风已经吹进了每个人的心中。小草由绿变黄,树叶的绿色已渐渐褪去,有的甚至离开了树妈妈飘落到了地上。稻子熟了,果子熟了,整个家乡变成了金色的海洋。
冬天的脚步似乎来得更快,人们早早的穿上了厚厚的棉衣。地上,树上,房子上都是一片洁白。我和小伙伴们玩得可开心了,堆雪人,打雪仗,完全忘记了冷。
这就是我的家乡,山美,水美。有五彩缤纷的春天,有炎热的夏季,有金色的秋天,有洁白的冬天。欢迎您来我的家乡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