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生四年级美丽的家乡作文400字
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家乡,我的家乡在乡下,那里既美丽又朴素!
春天,万物复苏,春回大地。山坡上开满了美丽的鲜花,空气中还弥漫着沁人心脾的香气。下班的还叔叔阿姨会感到疲劳,这时,放学的孩子会带着自己的爸爸妈妈来到这山坡上散散心,聊聊天,来减轻自己这一天的疲劳。还有的人甚至直接躺在草地上,仰望着天空,欣赏落日的美丽!
夏天,烈日炎炎,就连知了都热得在树上直叫:“知了!知了!”这时,顽皮的孩子们就会到池塘边戏水打闹。女孩子们就会到池塘边的草丛里聊聊天,热了的时候就到池塘里来戏水。而男生们则不顾自己的形象,卷起裤脚就跳到水里来捉大鱼!
秋天,鲜果飘香。枫树的叶子就变得金灿灿的,慢慢的从空中落下来犹如一个个美若天仙的仙女,美丽极了!淘气的男生们就拿起自己家的扫把来打扫,把叶子扫成一堆,然后就跳到叶子上面把叶子弄的乱七八糟的,真是然人哭笑不得!
冬天外面白雪一片,孩子们穿着厚厚的棉袄到外面来打雪仗,那些雪在孩子们的身上跳来跳去,犹如一个个冬天里出现的雪精灵,美丽极了!
啊,我的家乡真美啊,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