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生四年级美丽的家乡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在关塘,那里一年四季都美不胜收。
春天,冬姑娘才刚走,春姑娘就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我的家乡。布谷鸟正在枝头歌唱,提醒人们按时种稻谷,田野里一片忙碌的景象。
夏天,烈日炎炎,荷花池里有很多荷花,有的还是花骨朵,有的已经盛开了。有白色的、黄色的、粉色的,五彩斑斓。我和小伙伴玩累了,在水井里喝一口水,夏日的炎热一下子被冲洗了过去了,“啊!真爽”。
秋天,果园里瓜果飘香,红彤彤的苹果和黄澄澄的梨子,正在向农民伯伯们招手,农民伯伯看到这些,“黄灯笼和红脸蛋”都笑咧了嘴。田野里,一片忙碌的景象,到处都洋溢着农民伯伯的笑声,收割机发出“嗡嗡”的声音和农民伯伯的欢笑声谱成了一曲收割的赞歌。
冬天,我推开房门一看,我的家乡披上了银白色的地毯,成了冰雪王国,山、树、田野都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只有松树还披着春姑娘送给她的绿衬衫。我和小伙伴们在山上堆雪人、打雪仗……到处都洋溢着孩子们的欢笑声。
这就是我的家乡,这就是人间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