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四年级美丽的家乡作文400字
我爱家乡,更喜欢家乡的四季!
春天到了,门外的花草树木开始发芽了,河中的水也清澈起来,山坡的草地上到处都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那些草也长得非常娇嫩,树上的叶子也在一天比一天茂盛。“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到了,家乡勤劳的人们也开始忙碌起来。
随着天气一天天热起来,夏天也就来了。天气非常热,可是家乡到处绿树成荫,树木为我们遮挡了太阳,让凉风微微的向我们吹过来,炎热也淡了许多。这时,我们会去找一些小伙伴和我们一起在树林中捉迷藏。如果天气非常的热我们还会在大人的陪伴下到河中去玩水。我们玩得可欢呐。
夏天走了,秋天悄悄地来到了。秋风吹拂,叶儿四飘。真可谓“一层秋风一层凉啊。”虽天气转凉,但秋天是收获的日子,人们可高兴了。秋天到了,果实也成熟了。到处都是丰收的喜悦。
冬天到了,河面结了冰。我们就在河面上溜冰,打雪仗,堆雪人。等……真是太有趣了!虽有些冷,但“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家乡的一年四季真是太美丽了!我爱家乡,我爱家乡的四季,更爱家乡质朴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