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作文四年级400字左右
教师节是我们尊敬的老师的节日。
常常每年我们都会送花,送吃的,送钢笔……而我却只送了一只五毛钱的铅笔。那是一次,我在三年级时,我到达了校门口,看见每个人的手上都捧着花和吃的,我一想,自言自语:“天哎,我这记忆咋跟驴一样,这猪脑子,明天可是教师节正好明天是星期六,怎么送礼物呢?”
我把书包翻得跟个猪窝一样,才找到了一块五毛钱,我心里默默的想,一块五毛钱能买啥呢?这一块五还是上次买本子剩下的,我硬着头皮走商场,问老板:“这些花多少元?”由于老板正忙着,于是我又问了一次,他不耐烦地说:“好的,十元;一般的,五元。”
我看了看手中的一块五,紧紧地攥着,头上冒着汗,正准备转身出去,听见老板生气地说:“没钱还出来?”我利索地拿出旁边的两支铅笔,往桌上一甩,问:“多少钱?”他说:“一元。”我把一元钱给了他,拿起笔就走了,我走到老师办公室门口,但没有勇气进去。因为看见每个学生都送了花,老师很开心。最后,我一下冲进了办公室,给了老师。老师很开心,我才心安。
我从这件事中知道了,不用管别人什么眼光,只要达到你的目的,就像“千里送鹅毛”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