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教师节作文四年级400字左右
老师是黑夜中的一盏明灯,为我们照亮前行的道路;老师是一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老师是灯塔,引领我们走向成功的彼岸。
老师,我敬佩您,每天要改那么多作业,在课堂上都是站着上课,一节课四十五分钟的时间,休息却只有十分钟,在这十分钟里,您可能还要看管学生的安全,可能是在办公室里为新的功课作准备,您是那么的忙,那么的辛苦。
老师我崇拜您,课堂上,您用一双眼睛看着我们每一个学生,您用一双手批改着上百份的作业,有的时候还要为我们的学习而担心。每天为我们操心,您就是我们另一个父母,可能有的时候我们不明白老师这个职业,可能会偷偷在背后抱怨几句。但老师您,还是用笑容面对我们,一点都没有责怪我们的意思。
老师,您是伟大的,有的时候我们遇到难题或不懂的,您都会细心地教我们,有的时候我们不舒服,您都是那么的心急,也是那么的照顾我们,您每天睡得比我们都晚,起得比我们早,每天都有那么多的事情做。
教师节是为了感恩教师。老师们用汗水教我们学知识,把自己知道的全部教给我们,只希望我们能好好学习。老师不求我们的回报;不求我们能永远记住他们。只是想让我们以后过得更好,将来对社会有用。
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不要每天那么辛苦,多忙也要休息,要注意自己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