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教师节作文四年级400字左右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9月10日教师节。
在一所贫困的学校里,有一位小学生正想着为辛苦的老师送礼物的事情......
小红正在阳光明媚的早晨踏着去学校的路,她想:今天送什么礼物给老师呢?一支钢
笔?一本笔记本?可这并不代表我的心意。忽然,一阵阵菊花香扑鼻而来,小红高兴的说:“对了,不如送菊花给老师吧!这菊花不正是象征着老师的那种高尚品德吗?”
说完便飞跑到山坡上,精心挑选了几朵菊花。
小红来到老师办公室窗前,她看到那翻开的语文书,放在那的老花镜,心里又激动又紧张,因为老师办公室门还没有开,联想到老师昨晚正在熬夜备课呢!看到这情景,不禁勾起了小红对老师的敬佩之情:老师不怕劳累,为了学生们,什么事情都可以做。这时小红心里是多么的痛苦而又高兴,小红为老师担心,怕弄出什么病来;小红高兴是因为有这样的一个好老师!边想着,小红把那美丽的菊花诚心诚意地插在老师的笔筒里,希望那方向能拭去老师的疲劳。然后就回去了。
过了一会儿,老师来到办公室前,看到那鲜艳的菊花,那好闻的香味,心里自然舒服起来,因为老师感到自豪,有这么好的学生,总算没有辜负老师对学生们的期望。老师坐在椅子上,默默地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