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教师节作文四年级400字左右
首先祝愿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幸福年年!
在这个金秋送爽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第**个教师节!身为老师,在这一天,才是最幸福最自豪的日子,因为我们会收到来自社会各届的祝福……
首先,这个祝福来自学校领导,来自于同行的老师们,他们会毫不吝啬的为我们送来他们最真挚的慰问!他们一定是在为老师们的辛苦取得的成绩而高兴,也一定希望老师们会桃李芬芳,硕果累累!
然后,是我们的学生,这一天,孩子们似乎比老师还要高兴和兴奋,他们会用他们稚嫩的双手,绘制出漂亮的卡片,还不忘祝福老师每天都笑容满面,这其中包含着孩子多少期盼和希望啊!他们一定希望老师能微笑着去面对他们!
接着,是那些理解我们支持我们的家长,他们会为我们送来节日的祝福,给老师道一声辛苦!此时,再多的劳累,再多的委屈,在这一句温暖的祝福声中也烟消云散了。
最后,是我们的家人,他们会用家的亲情抚慰你劳累的身躯,会用理解的目光给予你最有力的支持,会用宽容和快乐营造一个快乐的家庭氛围,让我们,再次感到作为教师的付出与获得!
感谢命运之神把我安排做了一位老师,在平凡琐碎的工作中,我收获的是一颗童贞的心灵和为人师表的喜悦和幸福!我会继续快乐的做下去,去继续体会身为老师的艰辛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