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一年级教师节作文200字范文
今天是教师节,第XX个教师节,这是老师们一年中最快乐的一天。
老师您就是红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老师,是您使粉笔在黑板上跳舞,是您使书本里的故事变得更加有趣,是您使我们的字写地更加工整。
老师您的一次次斥责就是我们的教材,您的一次次鼓励是我们有了自信。
老师每当您把书本里的知识教给我们时,我觉得,您是那么的认真。每当您为我们批改作业时,总是那么仔细。老师您的一举一动都是我们的表率,是我渐渐改去陋习,修正坐标。
老师今天是您的生日,是您一年中最开心的一天。老师我要献上世界上最真诚的祝福:“老师,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