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一年级教师节作文200字范文
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教师节。
这天,我走就校园,看见许多同学的手上都拿着一束束鲜花。到了教室,我赶紧把手上的一枝花送给了老师,并加上了一句祝福语:“老师节日快乐!”老师给了我一个甜甜的微笑。
下午,我们看到邵老师和梅老师手上都拿着一个蛋糕,大家感到很意外。原来这是老师买来的和我们一起庆祝节日的。过了一会儿,邵老师和梅老师开始拆蛋糕了,大家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蛋糕是什么样的?蛋糕拆开了。“啊,好漂亮的蛋糕。”梅老师手上的是紫色的蛋糕,邵老师手上的是黄色的蛋糕。老师把蛋糕一块一快切好,分到我们的手中,大家津津有味地吃着蛋糕,有的吃完的时候把盘子添得一点也不剩,有的却舍不得吃掉。
下课了,大家异口同声地对老师说:“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