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一年级教师节作文200字范文
又到9月10日,迎来了第xx个教师节。每一年的这个时候,我都有不一样的感悟。而今年的教师节,留给我的不只是感动……
孩子们有他们的方式给我过这个节,一大早进教室,“教师节快乐”这几个显眼的大字已经出现在黑板上,孩子们板报设计很漂亮,图文并茂,看到这里,我的心暖暖的。
接下来,我听到了二三班每一个孩子的心声,我收到了他们最美好的礼物一颗糖、一束花、自制贺卡、自家核桃,我触摸到了孩子们的心灵……那一刻,我觉得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最富有的人,我拥有全世界最美好的东西。
又到教师节,又到了感动的时刻,又一次想到了我的誓言:不抛弃、不放弃每一个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