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我的家人作文600字
我的小妹妹有个很老气横秋的绰号,叫做“老恰恰”,跟她可爱稚气的外表很不搭,其实老恰恰个性好、品行好,行动却很奇怪。我常常怀疑她根本就是世界一等一的怪人,或者是来自外太空的外星人。
有一年,我们全家人爬山,结果老恰恰一口气冲到第一,由于她的脚程实在飞快,我们一眨眼就看不见她了,爸爸妈妈以为她搞失踪迷路了,害得我们全家人都不敢慢慢散步了,直接加快速度冲上山去找她,结果跑的最快的爸爸在山顶找到那个开开心心的怪人,浑然不知道自己把我们吓坏了,果然是一个怪人。
老恰恰特别爱跟我唱反调,我说东,她讲西,我叫她帮我拿笔,结果“怪人”拿了橡皮擦。怪人有时还喜欢装美丽偷偷擦妈妈的口红,穿妈妈衣服,穿妈妈的鞋子,一副小大人的模样,有时连我的衣服也不放过。妈妈说我小时候正常多了,可不像老恰恰花样真多,让人喷饭。
跟老恰恰一样古怪的人,就是我的宝贝弟弟,他跟老恰恰会玩一些我看不懂的游戏,这时弟弟甚至会男扮女装,演起漂亮美眉,头戴发箍,穿上女生的衣服和增高鞋,听老恰恰的摆布,演起她的部下,但是很有趣的就是,他们两个猜拳,赢的永远是弟弟,我搞不懂老恰恰怎么运气这么差,猜拳必输呢。
其实我也是个怪人,妈妈说我的脑袋里有个隐形的地图,很会认路,只要我走过的路,跟能记住,就算从来没有来过的陌生所在,我也能很快的找到正确的路,跟着我,很难迷路哦!
妈妈是做饼干达人,什么巧克力饼干、奶油饼干、面包,面粉只要经过我妈的手,都会变成完美无缺的超好吃饼干。
这们母子四人,可不都是可爱的怪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