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生我的家人作文600字
天大地大,不如母亲的爱大。水深地宽,不如父亲的爱深,不如父母的爱宽。天上的星星多,不如父母对我的爱多。
在家中,爸爸妈妈对我的爱很深,比如:有一次我感冒了,中午和晚上都吃不下饭,爸爸妈妈很焦急,晚上九点多了我才说想喝粥,妈妈立刻赶入厨房给我煮粥,正煮得过程中,妈妈摸了摸我的头说:“要是我能替你生病就好了!”我马上钻进被子里一闭眼,热腾腾的眼泪从眼睛里流了出来;上星期我得了中耳炎,医生给我清洗耳朵时很疼,但我一直坚持,虽然医生给我打麻药了,但还很疼,妈妈鼓励我说:“孩子,别怕,妈妈在这里!”说着妈妈紧紧地握住我的手,我立刻感觉不到疼了。清洗完毕后,我心里想:妈妈真爱我;星期六、日中午我不爱睡觉,所以妈妈监督我,跟我一起睡。躺在床上,妈妈总是将的地方留给我,将小地方给她,将被子的一大半给我盖,她却留那么一小半。这是妈妈对我深沉的爱。
爸爸对我的爱很深很广,在一次考试中我考的分数并不高,爸爸和颜悦色地对我讲道理;“如果你不怕挫折,那么你会一直向前走着,不再退缩。”去北京治眼睛的时候,都是爸爸出钱。当时我真正感受到了爱。我想我上课好好认真听课,爱护眼睛,为爸爸妈妈争得荣誉。
我对父母的爱是这样的:去年买房子,爸爸妈妈借一些钱,到还钱的日子了,钱不够。看着爸爸妈妈愁眉苦脸的样子,我将自己的压岁钱拿出来给爸爸妈妈说:“你们不说钱不够吗?这些钱给你们吧!”爸爸妈妈很感动紧紧将我搂在怀里。
我爱我的家,爸爸妈妈爱我,我也爱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