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生假如我有一对翅膀作文500字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就能上天入地,天上的一切都会被我看到,就连不爱说话的太阳也跟我交朋友,洁白无瑕的云儿跟我玩耍,天上的小鸟、大雁跟我比赛谁飞得快。地上的人们也围成一群一群的,看这个长着翅膀的孩子在天上飞翔,一个个指着我议论纷纷。小朋友们也蹦蹦跳跳,像是要向我一样在天上飞翔,遨游太空,和宇宙中的一切生灵交朋友,我更是高兴地不得了,真想让他们上来陪我玩。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就要飞过神秘莫测的宇宙,见见水星、木星、火星、土星、金星、天王星……还能见识到飞船是什么模样,流星怎样落地,地球在宇宙的哪个方位……让我明白很多知识和奥秘;太空里的外星人见了我,也热情万分,和我做朋友,陪我一起照相、玩耍、吃饭、坐飞船到宇宙的最深处,让我一饱眼福;看到宇宙里的太空垃圾,我会及时清理,让宇宙保持着清洁干净。就在我目不暇接、兴奋无比的时候,我看到神舟五号载人飞船升入太空,飞船中的杨利伟正在向我招手示意,顿时,我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往南极。那里,风雪交加,北极熊一只只憨态可掬,有的在垒房子,有的在捕鱼,有的在睡觉,还有的在雪地上散步,可爱极了。我急忙飞下地,向他们问好。刚开始,他们对我这名不速之客感到吃惊,显得有些惊惶万状,但很快发现我的友好、真诚,也与我交成了朋友。我们一起唱歌、跳舞、捉迷藏、讲故事、比赛垒房子,玩的开心极了。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一定要遨游全世界,和大自然做朋友,大家一起分享大自然的快乐,共享美好和谐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