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生假如我有一对翅膀作文500字
飞行,想必是大多数人梦寐以求却往往无法做到的一件事情。飞行,并非是个高难度动作,但这前提是要有一双翅膀,一双足以带我们翱翔在神秘、无边无际的天空中的翅膀。在我这种想象力丰富的年纪,这一技能自然是让我异常心动的。我虽在房间里做着今天老师给予的繁重课业,但心思早已飘到别处了。
我幻想着,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在浩瀚无边的天际中飞行着,享受这冷风徐徐吹来的感觉、享受着从高处俯瞰地面的感觉。我想看遍世界的明媚风光,享受着自由的感觉。我还要带着我的父母一起去到世界的每个角落,然后留下我们“走”过的痕迹。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就可以在迟到的前一秒快速地抵达学校,就可以从凶巴巴的老师的魔掌下逃脱了。隐隐还记得,上一次迟到的惩罚是必须在胸前挂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我下次一定不会迟到了,为期一个月。虽然这并不是什么大惩罚,但却伤极了我的自尊,受尽了同学们的嘲笑。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怕像“超人”一般地帮助需要我帮助的人。就像我如果遇到了火灾现场,我就可以在第一时间使用我的飞行技能,飞进着火的建筑物里,将那些无法逃离“火”掌的人拯救出来了。
幻想着加入自己有一双翅膀这一想法,也许有些天真,甚至是像在发白日梦,但这也不失有一丝的童趣不是吗?假如我们连童真都丢弃了,只剩下现实,那还有什么意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