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秋天的景色作文200字左右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秋天的景色可真美!让我们一起来吧!
大地的颜色黄黄的,就像披上了金黄的衣裳。
大樟树落下了一片片黄色的叶子,就像一只只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美不胜收。
果园里飘出一阵阵香味,嗯!真香啊!梨子黄澄澄的,苹果红通通的……怪不得说秋天是丰收的季节!
花园里,菊花开得最旺啦!它们有一盒化妆盒,有的是黄的,有的是白的,有的呢,又是紫的……真是五彩缤纷!
田野上,一片金黄,稻谷“饱饱”的,大豆“肥肥”的,玉米上长满了“小牙齿”,南瓜也很大……
“大豆饱,棉花开……”小朋友们唱着歌,迎接秋天。
秋天真是个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