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学生秋天的景色作文200字左右
今天,我和爸爸去看秋天的风景。
在江边的公园里我看到桃树叶已经黄了,风一吹就哗哗地往下掉。我和爸爸骑着自行车突然看到前面有红红的枫叶,我数了数有7只角,就发现有一张叶子只有5只角,我觉得很奇怪。爸爸告诉我:枫叶可以夹在书里当书签的呢!
在学校对面的马路边我们看见了芝麻,黑黑的我尝了尝一点味道也没有的!
随后,我和爸爸到了老家的田里,我看到了一只很大很大的蚱蜢,而且它会咬人的,我们马上跑开了。我还看到了柿子、杠豆、橘子、莲蓬……柿子挂着黄黄的灯笼、杠豆长着长长的胡子、橘子穿这绿绿的衣服、莲蓬的芯很苦。
今天我玩得真高兴,也长了很多见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