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生秋天的景色作文200字左右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美好又凉爽的秋天到了。
秋天来了,天气开始慢慢的越来越冷了,树上绿色的树叶慢慢的也变黄了,一阵秋风吹过黄色的叶子都纷纷飘落下来了。
秋天来了,妈妈买的几盆菊花都开花了,有红色的,白色,还有金黄色的,它们长的有的像美丽的烟花,还有的像彩带,各式各样好看极了。
秋天来了,果园里的果树上结满了果实。红彤彤的苹果,黄腾腾的柿子都压弯了枝头。果农们高兴的合不拢嘴,使劲的采摘。
秋天来了,田野里的庄稼也熟了,农民伯伯们忙着秋收,累并快乐着!
一年四季,我最爱的就是秋天,因为秋天没有夏天的炎热,没有冬天的寒冷。但是它有春天没有的新鲜果实。
美丽的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