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学生秋天的景色作文200字左右
秋天到了,大雁要向南方飞去了,秋天的天看上去特别高,风也变凉爽了,菊花也开放了,有黄的、红的、蓝的、紫的、绿的、白的,黄的如金,红的如火,白的如雪,好像天边的彩虹。
大雁要向南方飞去了,表演着节目,变化着形状,一会儿变成“人”字形,一会儿变成“大”字形,让人百看不厌,那火红的枫叶飘飘悠悠的落下来,好像美丽的蝴蝶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
一片片叶子一层层的落在地上,铺上地毯。松柏显得更加苍翠,冬青的叶子变得深深绿绿的。柳条依旧碧绿,无数条柳条,像无数根绿丝带。
我爱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