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生秋天的景色作文200字左右
今天是星期天,妈妈带我去登慕田长城。
下了大车以后,我向山上望去,长城遥遥在望。开始登长城啦!一路上,两边传来吆喝的声音,转移了我的视线。嗬!一堆大苹果,穿着鲜艳的衣裳,真惹人喜爱!还有晶莹剔透的葡萄,好像用水晶刻出来的似的!好一派丰收的景象,真像一副巨大的彩画铺展在眼前。
再往上走,满是一片金红色,一片片柿树红像似火。真是美丽极了!
几个小时以后,我们终于登上了长城的最 高处,站在那里向下望,景色真是美啊!秋天的景色更浓啦!满山遍野的红叶装饰着大地,大地也披上了红色的秋装。
啊!我喜欢秋天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