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学生秋天的景色作文200字左右
秋天的池塘,一片粼粼波光,快乐的的鱼儿在雀跃,像一条条彩色的丝带。你看,绿绿的水草在随着波纹慢慢飘动,仿佛在和小鱼一起舞蹈,一起嬉戏。秋天的田野,是一片金黄色的粮食。你看,红红的高粱笑弯了腰,黄黄的小麦绽开了谷粒。
农名伯伯又可以挣钱了。秋天的树林,是一片果实累累的树林。看,红红的苹果挂在树梢,桔子,柿子甜甜的,梨香香的,尝一个,绝对会让你赞不绝口。
秋天的丛林,是一片金灿灿的树叶,树上的叶子飘落下来,变成了秋姑娘的地毯,秋姑娘趁着小朋友没留意,悄悄的溜走了。秋天的风景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