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生作文我的好朋友300字
你们有没有朋友呢?我有一个好朋友,他长的很可爱,他做什么事都会用智慧去做,你的朋友呢?
他的头又大又圆,像一个皮球,他的眼睛像那一对晶莹剔透、黑白相间的珍珠。鼻子长的像大蒜,嘴巴大大的,笑的时候,露出两排杏仁似的牙齿,眉毛浓浓的,耳朵像勺子。
我说他用智慧做事,并不是瞎说的。星期天的上午烈日炎炎,太阳仿佛在往人间不停的投火球,小草在这样的阳光下依然旺盛的生长,就像给大地铺上了绿毯子。
我们在乒乓球比赛的时候,不小心把球踩扁了,他迅速的拿起球,说他有办法。
我去他家的时候,我奇怪的问:“你要用什么办法呀?”他笑着说:“把这个盆子里倒满热水。”我奇怪的问:“为什么这样做?”他急切的说:“别管了,倒完了把乒乓球放里。”
果然,按他说的去做,乒乓球鼓起来了,他说:“这叫做热胀冷缩。”我们又接着比赛了,最后我“乾坤大反转”,击败了他。
这回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说他有智慧了吧!而且,他还有好多长处呢!想说都说不过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