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我的好朋友300字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李家洁。她是一个活泼开朗、乐于助人的小女孩。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白皙的脸上长着两对明亮的大眼睛,精致的鼻子下长着一张红润的小嘴,漂亮极了!
有一次,我在操场跳绳的时候,不小心被我们班的王小宇撞倒了,流出了鲜红的血。李家洁看见了,马上叫来几位同学,一起把我扶到了学校的急救室。并且一直不停的问我痛不痛,顿时我心里感觉暖暖的。
记得还有一次,我早上不小心睡过头了,急匆匆的就去学校,忘记了带语文书,上课时,李家洁把语文书放在课桌中间,我俩一起看,老师走过来看见我俩看的是一本书。老师就问:你们俩谁没带书?李家洁勇敢的站起来说:“老师,我没带书”。老师说:“李家洁,给我出去罚站。”都怪我忘带书了,害得她要替我罚站。
我身边有她这样的朋友,可真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