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生作文我的好朋友300字
我的好朋友叫文洋,今年8岁了。他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小小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中等身高,很爱帮助人。
我和文洋发生过很多很多的事情,我给大家讲一个吧!有一天,我们俩正走在上学的路上,突然看见一位老奶奶拄着拐杖、手里还提着东西,颤颤巍巍地正要过马路。
文洋马上跑过去扶着老奶奶,我也跟着跑过去帮老奶奶提袋子,就这样一直扶老奶奶走到马路对面。老奶奶非常感激的对我们说:“谢谢你们,小朋友!”我俩连忙说:“老奶奶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说完我俩就高高兴兴的朝学校走去。
你们有哪些好朋友呢?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有趣的故事呢?快来一起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