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学生作文我的好朋友300字
我有一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叫王乔如。她活泼可爱,一双大眼睛像夏夜晴空中的星星那样晶莹,像秋天小溪流水那样清澈,人们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透过这扇“窗户”,我仿佛看到了她那金子般闪亮的心。她的眉毛弯弯的,像柳叶,清秀而美丽,她的嘴唇鲜嫩,红润,苗条的身材格外引人注目,亭亭玉立的。
她的性格很活泼,开朗,乐于助人。不过她特别胆小怕事,连上课她也不敢举手发言,别人说一,她不敢说二。就拿那件事来说吧!有一次,一个大哥哥不小心打 到了她,不但没道歉还嘲笑她。我便上前跟他去理论,王乔如便将我拉走,她怕那位大哥哥会打我,所以才将我拉走的!我觉得王乔如非常关心我。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