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生作文我的好朋友300字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名字叫郑思滢。她乐于助人、帮助同学。
郑思滢上课很积极;体育好,是班级的领操员,跑步跑得很快,跳绳也很棒;还乐于帮助同学。我们俩都是英语课代表,有一次我们在收英语本子时,我不小心被东西绊了一下,摔了一跤,好不容易收齐的本子被我洒了一地,手有点破皮了,感觉掌心麻麻的。郑思滢看见了急忙把我扶了起来,带我去用清水冲洗,再一起把本子理好,帮我拍去身上的灰层,扶着我一起去英语老师的办公室。
中午吃完午饭后,郑思滢又跑到我的桌前关切地询问我:“摔的地方还痛不痛,要不要紧?”我很感动,心想:我只是破了点皮,她却这么关心我。
我从她身上学到了:同学之间要互相关心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