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六年级作文我的好伙伴
我的好伙伴是乾雅诗。
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头发长长的,眉毛浓浓的,头上扎着三个彩色的珠子,看上去就像天使一样美丽。
有一天,我去乾雅诗家里玩,看见她正在认真的看书,我说:“乾雅诗我们去玩吧?”她说:“我的作业还没有写完,等我把作业做完以后再陪你去玩”我只好在旁边耐心地等她。
我明白了,乾雅诗同学成绩很好是因为她十分爱学习。我很敬佩她。
上周星期五,乾雅诗同学看见班上的一位同学作业本做完了,她就主动借钱给那位同学买作业本,下午那位同学来还钱,乾雅诗同学忙说:“不用了,不用了。”
这就是我的好伙伴乾雅诗,我为有这样的好伙伴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