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六年级作文我的好伙伴
我的身边有许许多多的伙伴,就像天上的星星,地上的花草,大海里的鱼,数也数不清。但我有一个特别要好的伙伴就是―郭超凡。
郭超凡长得瘦瘦的,有一个圆圆的大脸蛋,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他那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水晶葡萄似的眼睛,眼睛下长着一个高鼻子。他有拾金不昧的精神。
记得有一次,上体育课,我们在打篮球。我拿着球往框里一投,进了。可是钱掉了,我全然不知,这时,郭超凡捡起钱还给我。我感激得不得了。这小小的举动,深深地感动了我。
这就是我最 好的伙伴,我们要相互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