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六年级作文我的好伙伴
她,有着一头乌黑的短发,又细又长的柳叶眉下,一双机灵的大眼睛闪呀闪呀,一眨就是一个想法,她那黄种人特有的肤色里透出例如她独特的性格――坚强。她是谁?她就是我的好伙伴傅鑫越。
她有许多优点。她很热心,爱帮助有困难的人。有一天,是星期六的下午,我们一起去买东西。在去菜市场的路上,我们发现了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在小水洼里,开始我们以为她是在捉龙虾呢,后来走过去一问,才知道小女孩掉了一个盒子在水洼里,盒子里装着一元钱和几样重要的东西。我拉了拉鑫越,对她说:“我们还是快去买东西吧,再不去,时间就晚了。”哪知她却说:“小妹妹,丢了东西该有多着急呀,我们帮她找找吧。”说完,她脱掉鞋袜,跳到水洼里帮小妹妹找东西。最后,虽然她们还是没有找到盒子,但小妹妹还是十分感激地说:“谢谢你们,我一定会记住你们的。”从这件事情中可以反映出鑫越爱帮助困难的人的品质。
不过她也有一些小小的缺点,比如说,作业太马虎。她做作业的时候,常常会开小差,有时候明明可以做对的题目,由于疏忽,结果应该做对的题目也做错了。她还有异地缺点。就是动不动就哭鼻子。有时候被老师说了两句或是受了一点小小的挫折,委屈,眼泪就从眼睛了流出来了,一直“挂到了下巴,好伙伴,希望你能够改掉你的缺点,做一个十全十美的人。
这就是我的好伙伴,如果她能够改掉她的一些缺点,让她的优点更好,那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