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美丽的校园400字优秀作文三年级
我们的校园位于临沭县城南部,景色宜人,非常美丽。我作向导,带你们来看一看吧!
春天来了,春姑娘把花儿们叫醒了,满面微笑地来到了我们的校园。花园里枯黄的小草看见春姑娘来了,高兴地挺起了腰板;柳树发出了嫩绿的芽,随着阵阵春风跳起了舞蹈;心形湖里的冰解冻了;花儿也长出了嫩嫩的花蕾,偶尔有几只蝴蝶在上面飞来飞去。
不知不觉间,夏天来了。花园里的大槐树撑开了大伞,为人们提供了乘凉的好场所;花儿们个个争奇斗艳,一个比一个美丽,辛勤的小蜜蜂们在花丛中忙绿地采集花粉酿蜜。
天高云淡的秋天里,小树宝宝穿上棉衣,大树妈妈披上了黄色的衣裳,树叶一片片的从枝头落下来,走在上面软绵绵的,非常的舒服。
秋去冬来,鹅毛大雪从天而降,给我们的校园披上了洁白的衣裳。不畏严寒的梅花,在大雪中独自怒放,那一簇簇的红色,在白雪的映照小,格外的夺目。梅花就这样在寒冷的冬天,依然守护着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丽吧?欢迎你们有空来我们进修附小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