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400字优秀作文三年级
学校西面有一个美丽的小花园,一年四季都是一片诱人的绿色。
走进小花园,月季、铁树观音、玉兰树、棕榈树……各种各样,形状各异的花、树都在向人们展示着自己优美的身姿,就像正在开一个选美大赛。小叶女贞为着自己的舞台,一个个都站的整整齐齐,想要向更多的人炫耀自己的美丽。金边女贞围着铁树观音,铁树观音摆着优美的造型,有的像花瓶,有的像花篮,十分引人注目。月季也展开着红红的笑脸来参加比赛。黄金槐闪着耀眼的金光,想赢取比赛的冠军……
舞台对面的玉兰树、棕榈树也像勇士一样守卫着花园。攀岩在教学楼墙上的爬墙虎,它就像观众一样,专注的观赏着表演。风来了,爬墙虎像浪花一样波荡起伏,又好像麦浪滚滚翻腾。太阳刚升起来的时候,一缕缕阳光照射在爬墙虎上,平时绿油油的叶子好像穿上了金色的衣服,那些经常照射着阳光的叶子,是红色的,整片看起来,就像是一片飞舞着的大枫叶。那景色真迷人呀!
啊!我们学校的小花园的景色真迷人,如果你看了,肯定会依依不舍。我爱我们的校园,更爱这美丽的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