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美丽的校园400字优秀作文三年级
在美丽的乐清湾,有所被小河环绕着的校园,名叫育英学校。它建于1993年,培育过成千上万个育英学子,是一座美丽的学校。
走进校园,第一眼看见的就是那迎宾泉,它喷 水像巨象、像纱布、像大手宁静时,水的波纹都没有。迎宾泉的名字是怎么来的呢?我大概说一下:每当有客人老师来时,它就会喷 水,像是在对他们招手致敬呢。
在迎宾泉的后面,有许许多多的花,有红色的、白色的、蓝色的。它们有的像小手,有的像小脸蛋花儿也有一股股的清香,随时会吸引着蜜蜂和蝴蝶翩翩起舞。
过了迎宾泉就是教学楼大门,进门后就是中庭,这里小草绿油油的,像个小哨兵一样,笔直的挺立着。再进教学楼,就会看见一个又一个明亮的大教室,每一个有100平方米,里面都是干净清爽的。当听到同学们洪亮的读书声时,会让人情不自禁的有读书的冲动。右拐后,就来到了食堂,在门外就会闻到一阵阵的菜香味。
出了教学楼后,就来到了操场,那里有篮球架、主席台。
过了操场后就是寝室,里面的被子叠的方方正正的,气味清香,这是大家洗澡、睡觉的地方。
这就是我们的育英学校,我们学习成长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