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美丽的校园400字优秀作文三年级
校园里有迷人的四季:生机勃勃的春,花枝繁茂的夏,落叶飘扬的秋,松青雪白的东。但我最喜欢校园春色。
春天的早晨,太阳公公用它温暖的双手抚摸着我们,金色的阳光洒在校园里,花坛里的花争奇斗艳,树木披上了绿色的新装,小鸟在树上欢快地歌唱,春风吹过我们的脸颊,也吹拂着绿树的新衣。
中午,太阳公公走到当空,在静悄悄的校园里,翠绿的树叶,青青的小草,盛开的花朵,都在和春风说悄悄话。议论着这盎然春意的世界。小草用它的绿,编织了绿的地毯。小树刚刚从睡梦中醒来,舒展了腰肢,给校园带来了绿意。
傍晚,太阳公公西去,彩霞姐姐为它送行。一朵朵金黄的花朵争相怒放,开满枝头。几只小燕子自由自在地从校园上空飞过。雪白的花枝向上伸展着,在落日的余晖中,我深深呼吸着这带着春天气息的清新空气,陶醉在春色中。
啊,春天使大地焕然一新,春天让学校满园春色,春天带给我们欢乐和希望,催促我们奋发进取。我愿做一株小草,做一朵小花,在园丁的细心照料下,为校园增添色彩,把祖国的春天布置得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