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美丽的校园400字优秀作文三年级
我爱我们的学校,因为他奇妙而温存,我爱我们的学校,因为他美丽而动人。
来到学校,透过一层淡淡的薄雾,在斑驳的树影下,阳光显得更加灿烂。传达室旁边的花坛里,几株月季花,长得格外喜人。
那一片片粉红色花瓣上滚动透明水亮的珍珠,在嫩嫩的绿叶衬托下显得更加饱满。再往前走便是我们体育锻炼、课间嬉戏的大操场。操场上有水泥地面的篮球场地和排球场地,还有二百米的跑道呢。
操场周围,中这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法国梧桐树,他们就像我们的保护神依依多情的日夜守护着我们的学校。操场一旁,就是一片绿色大地毯似的草坪。每逢路过这里,我都想马上躺上去打几个滚,赶几个趟。
操场的南边,直立着我们的教学楼。教学楼一共有五层,东西两面都有楼梯,教学楼是金黄色的,看起来非常的美观。同学们把楼上楼下打扫的干干净净,给我们创造了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一到早读的时候,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和鸟儿的鸣叫声就是一曲优美的交响乐。
我爱我的校园,因为这里是几年来我生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