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六年级大自然的声音作文400字
听!大自然的声音多么奇妙!
春天的早晨,当我被一阵“喔喔”的叫声惊醒的时候,我想:该起床了。人们常常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于是,我背上书包,在上学的路上,一阵春风吹过,树木唱起了“沙沙”的歌儿,好像在说:“欢迎你的到来!”来到小溪边,溪水哗哗地唱着,好像在说:“朋友">小朋友,我们一起玩吧!”一只大白鹅在小溪里游来游去,我想:小溪的水暖和了,人们常说,“春江水暖鸭先知”。小溪边的一块大石头上,一只可爱的小青蛙“呱呱”叫着,我想:一定是春天来了,人们常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的声音是美丽的。
夏天,我来到小溪边,只见小溪边的池塘里开满了荷花,许许多多的小蝌蚪在水里游来游去,好像在说“今天阳光真好!”,溪边的一棵大树上,一只知了“知了知了”地叫着,好像在说:“我好想有一杯饮料呀!”夏天的声音是热情的!
秋天,风儿一吹,树上树叶掉落下来,一片片小树叶好象在说:“我真舍不得离开妈妈!”小草枯萎了,好像在说:“我要睡觉了。再见!”一棵棵小树光秃秃的,好像在说:“明年春天我再和你玩。”秋天的声音是柔和的。
冬天,一朵朵小雪花悄悄落下,好像在说:“是冬天来了!”一朵朵梅花含苞欲放,好像在说:“我是冬天里最漂亮的!”冬天的声音是寒冷的。
我真喜欢听大自然的声音!让我们尽情地去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