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六年级大自然的声音作文400字
我们早已听惯了大街上的喧哗声,但你们听说过大自然的声音吗?
在森林里,风是最有名的手风琴专家。瞧,当他走过森林的时候,树叶就发出了“沙沙”的声音,那声音,让你听了一定还想听。“哗哗”那是什么声音?原来是风姑娘向小河吹了一口气,这个声音让小鱼、小虾更高兴了,他们,他们在河里玩耍着。让小河流的更欢快了。
小鸟是大自然最出色的歌唱家,布谷鸟在树枝上欢快地唱起了歌“布谷,布谷”。百灵鸟听了,骄傲地说:“你唱的这是什么啊?还不如我唱的一半好听呢。”说着,百灵鸟就唱了起来“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啄木鸟听了,心里不舒服了,也唱了起来“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太好听了。”大家异口同声地说。它们聚在了一起,俨然是一首森林大合唱。
在暴风雨天里,雷也是位音乐家。它是位鼓手家,它“轰隆轰隆”地打起了鼓。唤醒了小草、小树、小花,让它们记住了一定要茁壮成长。
在草原上,羊儿“咩咩”地吃起了草。母鸡正在窝里下蛋,不时发出“咯咯哒、咯咯哒”的声音。小狗肚子饿了,发出“咕噜咕噜”声音......
大自然的声音数也数不完,如果你细心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会让你如痴如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