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门,便看到绵亘蜿长的山峦,乘车向山中行进,风儿从车窗之间的缝隙钻了进来,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庞。
山中的初秋,风儿凉凉的,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初进山,便听到风儿抚摸叶片的声音,犹如一首秋之韵,欢迎着秋天的到来。
木桥旁,溪水从石头的缝隙中流过,调皮地拍打着石头和旁边土壤中的植物,发出异常清脆的音响――哗啦哗啦啦,弹奏着一首首悠扬动听的钢琴曲。
抬起脚,跨上台阶,我的每一步都极为轻灵,我慢悠悠地走着,用耳朵捕捉着山中的一切声音。嘘,听,布谷鸟的歌声,多么清脆动人;虫儿的叫声,多么令人陶醉;草儿互相说悄悄话的声音,OO@@,仿佛是一首优美圆舞曲;鱼儿在水中游动的声音,多么令人醉心不已。
不知在什么时候,雨点飘然落下,拍打在树叶上、岩石上,水流中,组成了一首和谐浪漫的乐曲。
不知不觉中,我们便到达了大龙湫,瀑布飞流直下,落在池水中,哗哗哗哗,不同于流水的声音,是那样的气势磅礴。
山中的声音,为山林平添了一份绚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