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六年级大自然的声音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声音有很多,但我最喜欢下雨的声音,发出噼噼啪啪的声响,水滴在屋檐旁边叮叮咚咚。
雷声一响,发出轰隆隆的声音,好像在弹奏着美妙的音乐,引来了许多小动物们齐聚伴奏的叫声,可热闹了。
春雨停了,夏天来了,青蛙呱呱叫,蝉一首接着一首唱着歌,一群小蜜蜂停在花朵上,嗡嗡地扇动着它们的翅膀,我猜它们是在辛苦地工作着。听,又是哪里传来美妙的声音?原来是小鸟们在枝头唱着欢快的歌曲,它们的歌声是多么美妙呀!
夏天走了,秋天来了,大风呼呼地刮着,闷热的天气顿时变得凉爽起来,秋风一来就和树叶跳起了优美的舞蹈,还给田野里的稻谷披上了金黄色的外套。
秋天的果实成熟了,农民伯伯开着拖拉机收获果实,拖拉机发出轰隆隆的声音,大风吹走了拖拉机的咆哮声。
冬天悄悄地来了,你听,北风呼呼地叫着,卷起了雪,好像在跟我们玩捉迷藏,白色的雪把街道变得更洁白。快看,雪变成冰水了!水滴到叶子上发出滴滴答答的声音。
大自然给了我们很多丰富美妙的声音,仿佛是一场演唱会。让我们伴随着这大自然奇妙的声音,迎接我们更好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