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生秋天的郊游作文400字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真是郊游的好时节。
星期天上午,韩国教堂组织我们去公园游玩。星期天一大早,我们全家就出发了。上午十点我们来到了沙湖生态公园,一进公园的大门,我觉得这里真是风景如画。
公园里的花朵千姿百态,姹紫嫣红;漫步公园,到处是绿草如茵,人们在草地上尽情地踢足球。我们不禁喜出望外,纷纷向草地奔去,大人们开始布置我们的“餐桌”,而我们东张西望,正在找寻自己的“乐园”――滑滑板。
一开始,我们开心地滑着滑板,大家你追我赶,玩得很得意,我们就像坐上了高速飞机一样在空中自由飞翔,那感觉真是惬意。玩了一会儿我们玩累了,于是我们就去玩了有趣的躲避球,跳大绳,机智的躲猫猫,还能欣赏到精彩的唱歌跳舞节目,真叫活动丰富呀!
中午的时候我们全家一起做美味的韩国食品,我们分一些事物给其他朋友,一起分享真快乐。
这次秋日郊游活动精彩纷呈,真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