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秋天的郊游作文400字
一个星期天的早晨,骑着自行车带我到郊外游玩。我悠闲地坐在自行车上,一边沐浴着秋日的阳光,一边欣赏沿路的美景。
秋风拂过,带来丝丝凉意,可吹在脸上的感觉却是那样的舒服。我不禁闭上眼睛,静静感受这浓浓的秋意。
来到郊外,我瞬间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住了。梨树上挂满了黄澄澄的梨,你挤我碰,好不热闹;苹果树上挂着又大又红的苹果,像一盏盏火红的灯笼;山楂树上一颗颗饱满的山楂,像深红色的玛瑙,正等着人们去摘呢!
听,是小鸟在唱歌吗?我循声找去,果然,在一棵粗壮的老杨树上,站着许多可爱的小鸟,仿佛在开联欢会呢!我来到树下,静静地站着,这群小家伙好像特别欢迎我呢,唱得更欢畅了。放眼望去,远处高山似乎与天相接,犹如一幅五彩缤纷的油画呈现在我的眼前,令人赞叹不已。
我蹦蹦跳跳地走在铺满黄叶的小路上,那种快乐的心情难以表达。直到夕阳西下,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秋天真美,秋天的郊外更美,我爱这秋天的郊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