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生秋天的郊游作文400字
今天是星期天,秋高气爽,空气清新,我和爸爸去玉苍山森林公园郊游。
下了车,我仰望天空,天空蓝蓝的像蔚蓝色的大海,蓝蓝的天空上还飘着朵朵白云,有的像一个大仙桃,有的像一座白色的雪山。我和爸爸一边爬山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你看,前面的石头好像一个巨大的蘑菇,据说那是“蘑菇石”。我们来到“摇动石”,站在上面轻轻一跳,那块巨大的石头就摇动了起来。更让人惊奇的是那“石瀑布”了,远远望去就像一条真的瀑布很壮观,我不禁想起唐代大诗人李白写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还有很多奇形怪状的石头,如“仙人晒被”、“一线天”等等。
我和爸爸满头大汗地爬到了山顶,往下一看,可看到灵溪镇的全景。山下那一排排房子就像一个个火柴盒,一辆辆汽车就像一只只小蚂蚁。站在山顶上,秋风一吹凉爽极了。
今天爬山虽然很累,但玉苍山的美景深深地吸引了我,我期待着下一次郊游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