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三年级作文我的未来
未来,对我们来说是那么遥不可及,又是那样伸手可触。从古至今多少伟人出于少年时的梦想,又多少毫无用处的人堕落于少年时的梦想。未来没有人可以预测到会发生多少不可思议的事情?而未来的梦想也不是这样说说的,尽量让这个梦想成为现实!30年后的我已经是一位鼎鼎有名的科学家了,我发明了人工鱼鳃,他可以让人在水里像一样自由呼吸,因为它可以把水里的氧气提供给我们。
我又发明了新型课桌,坐在课桌前可以用课桌抢答问题,也可以提问题,老师可以通过课桌观察每一个同学的一举一动,只要按下按钮表现好的同学课桌边就会出现一朵小红花。
我又设计了一个笔袋海蓝色的底座,拉链是白色的,有两层这只是最初的形状,它可以更换颜色和样式的只要把手放在笔带上他就能通过脑电波变成你想要的款式。这就是我的未来,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