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三年级作文我的未来
我的未来会是什么样的呢?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呢?将来是一个出色的大学生吗?还是当一名出色优秀的老师吗?还是……
我的爱好比较广泛:游泳、英语、围棋、数学,我的梦想是想当一名出色的数学教师,所以我一直在努力的学习,刻苦专研每个科目。我的未来是什么样的就要靠现在了,在上课的时候,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刻都要认真的听讲,无论上什么课都要认真听讲,这样实现我的未来才是好样的。
有一次,我在想我的未来并不知不觉的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孩子,你的未来是好是坏就从小做起,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完成你那美好的心愿的!”那和颜悦色的声音像温暖的被子,像一颗温暖的心照看着我,像一束温暖的光芒钻进了我的心坊,让我感到温暖。
我的未来会是什么样的?是一名出色的数学教师在教学生们吗?我能教出一批优秀的学生吗?为了这个梦想我一直在努力在拼搏在奋斗的向前冲,不会向后退,我要一直追求自己的梦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