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三年级作文我的未来
现在的我是一名老师,是一位令人爱戴的老师,我要尽心尽力地教每一名同学。老师是一名园丁,那么学生就是花园里的花朵;老师是一根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老师是春天的甘露,那么学生就是春天的小草;老师是石级,让学生登上学习的高峰,虽然有许多人都很讨厌老师,但是,如果没有老师的用心良苦,那么就没有那么多的人才,不会有那么多的栋梁之才。
春天,我要带着学生们去野外郊游,让同学们不要一直在书上学习;让学生们亲临自然;让学生们放松,看小鸭子怎样和小鱼嬉戏;看青蛙为什么在春天里呱呱叫;看小蝌蚪在水里玩耍。
夏天,我要和学生们一起在操场上玩;我要和学生们一起学习;我要和学生们一起去听知了怎样“知了,知了”地叫;看小狗怎样伸舌头喊热。
秋天,我要带着学生们去果园,看大树是怎样承受住水果的压迫;我要带着学生们去田野,看农民伯伯收获粮食的喜悦;告诉同学们秋天树叶为什么会掉。
冬天,我要和同学们一起堆雪人;一起打雪仗;一起滚雪球。
我想在以后的一天如果我真的当了老师,一定做一个尽职尽责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