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六年级上册运动会作文450字
经过我们努力地训练,终于迎来了我们盼望已久的秋季运动会。
今天早上,万里无云,我们迎着清凉的风坐车来到了潮河小学 运动场,那里人山人海,我们像出笼的小鸟一样,感到无比的快乐,内心无比的激动。我们又喜又惊,老师见状便安慰我们说:“同学们贵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听了老师这么一说,我心里就舒服多了。
不久,运动会就开始了。大会进行第一项,高校长宣布潮河小学20xx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听着雄伟的国歌,我心潮澎湃,激动不已。我想:我现在为学校争光,将来为祖国争光。听着老师的发言,我感受到了老师对我们的关爱,感受到了老师的辛苦,感受到了老师对工作的一丝不苟。不久开始比赛了。我的项目有:女子60米和女子100米。马上就轮到我了。我们来到了裁判员那里,听老师发令,只听老师说:“各就各位,预备。”随着一声枪声,我们就开始跑了,我像兔子一样箭一般地跑了出去。听着同学们的一声声的“加油”,想着老师的鼓励,我奋力向前冲去。只见终点就在前面了,我加快速度冲了上去,这次的成绩我得了第1名,我激动不已。接下来就是100米了,跟以前一样,我听见了同学们的加油声,冲了上去,拿了第二名。最后,听着老师宣布总成绩。我想:虽然我们班拿了第四名,但是“重在参与”,下次我们经过努力,一定拿个第一,让老师为我们骄傲,为我们开心。
通过这次秋季运动会的比赛,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成绩怎么样,都不重要,因为重在参与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