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上册运动会作文450字
期待已久的运动会即将来临,当天的节目都很精采,有准备已久的旗鼓表演,还有让人兴奋的抽奖活动,更重要的是紧张刺激的竞赛活动,各个选手都摩拳擦掌的想要一展身手。
运动会即将开始了,我的心情七上八下的。终于轮到我们打鼓了,哇!鼓声震天,每个表演者都全神贯注,动作整齐划一。表演完后,看到每位观众给我们热烈的掌声,彷把我们捧到天堂去。辛辛苦苦的练了这么久,得到观众的肯定,觉得一切的努力都值得,总算没有白练了。
紧张刺激的竞赛活动开始了。轮到四百米接力时,看起来大家实力相当,分不出上下,等到枪声响起,大家马力全开,全力冲刺,这个活动是需要同心协力才有可能夺得冠军的。竞争激烈时,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加油声响彻云霄。
美好的一天终于到了尾声,虽然没有抽到大奖,不过有这么快乐的回忆,是最棒的礼物了。今天的点点滴滴,都令我回味无穷,希望下次我可以抽到大奖,大家的竞赛活动也可以赢得冠军,更要有胜不骄败不馁的运动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