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六年级上册运动会作文450字
在这个星期的星期一和星期二,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在星期一的下午,春季运动会的开幕式开始了,我们学校的一年级到六年级的学生方阵都表演了节目,之后又是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的演讲,最后,在校长的宣布之后运动会就正式开始了。
经过一个下午的奋战,我们班的运动员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在男子八百米决赛和女子八百米决赛中,他们分别取得了第五名,第六名和第五名的成绩。
转眼之间,又到了星期二的上午,运动员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奋战。他们在跑步比赛中用尽全力的奔跑,在跳远、垒球、实心球等项目发挥出了极强的爆发力,一次又一次的获得好成绩。与此同时,我们班要上交的广播稿也达到了学校规定的数量了。
同一天的下午一各个项目又一次开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了,一个紧接着一个的项目都比过了,最后,就要比接力赛了,随着比赛开始时的发令枪的声音响起,运动员们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开始狂奔了起来,他们互相传递着接力棒,没有出现半点失误,最后,虽然运动员一直在不懈的努力,但是我们只得到了第四名。
放学了,最后的结果出来了,我们班是六年级的最后一名,但是,即使是倒数第一又怎么了,这也是运动员在运动场上努力拼搏的结果啊,也应该被尊重呀。小学的最后一次运动会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