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六年级上册运动会作文450字
我们的运动会在xx月xx日,我们都很期待,另一方面,我们也要加紧练习各种竞赛,如:团体接力、团体竞赛等。
到了运动会当天,学校里面人山人海,到处都是人,我们的第一个节目是团体竞赛,我心里紧张的不得了,终于到了三年级的团体竞赛,我们每个人都努力地跑,虽然我们还不知道成绩,可是我已经尽力很开心,因为大家都很努力,接下来我们的节目是六十米赛跑,是个人赛跑,老师说,只要跑完六十米赛跑就可以休息,也可以去园游会,老师还说要在十一点四十五分回教室,我个人赛跑跑得第一名。之后我去园游会买了很多东西,到了十一点四十五分,我已经回到教室了。我姐姐告诉我,她的一百米赛跑也得第一名,到了下午,就是最紧张的团体接力,我是第一棒,当哨声一响,我冲了出去,我觉得我们的成绩应该不错。
我们参加的节目成绩都不错,团体得了第二名,我们本来都以为我们是第一名,所以老师去查了一下,原来我们跟八班只差了一秒,接力赛得了第七名。我们的成绩都很不错,希望我们明年的成绩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