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六年级上册运动会作文450字
阳光明媚,秋风习习,我们再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校园运动会。
操场上,鼓声震天,运动员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地迈着步,时不时地挥着手,像个明星似的,仿佛在说:“哼哼,今天的冠军非我莫属也!”操场周围,拉拉队们有的挥舞着自己精心制作的小旗,有的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还有的甚至上前拥抱运动员。
比赛即将开始,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比赛开始了,发令枪“砰”地一声,跑步的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般飞出了起跑线,掷垒球的运动员使出了吃奶的劲,掷出了垒球,跳高的运动员跑向踏板,如纵云飞身般“飞”了起来,“嘭”跳进了沙坑……
最紧张、最激动、最扣人心弦的还是男子400米跑,刚开始,个个精神抖擞地飞出了起跑线,渐渐地,他们脸开始发白,嘴唇发紫,不停地喘着粗气,拉拉队们使劲地喊着:“加油,加油!”运动员们听到了这些呐喊声,又以自己所剩的全部力量冲向终点,“耶!耶!我们赢了!”拉拉队们叫了起来。
比赛后,获奖的运动员拿着奖状,心里美滋滋的,同学们看在眼里,喜在心里,比赛时的疲倦,也飘到九霄云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