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一年级献爱心作文 _300字
20xx年12月5日,我校全体师生举行了献爱心捐助活动。同学们听到了周子柱与白血病做斗争这件事都踊跃参加,献上一份爱心,因为我们都怀揣着一个信念,那就是周子柱同学肯定会康复,重返校园。
开始捐款了,首先老师们在校长的带领下,你一百,我二百,把自己的心意放进了红红的捐款箱。同学们也不落后,我们以班级为单位,排着长长的队伍,迫不及待地拿着自己的零花钱一点点地向捐款箱靠近。有的捐10元、有的捐20元、有的捐了50元、还有的甚至捐了100元,小小的嫩手把带有体温的纸币装了进去,捐款箱里渐渐地满了起来。
开始空空的纸箱,现在变成了一个装满愿望的爱心捐款箱。真希望周子柱同学可以早日收到我们的祝福。
这一天,是我难忘的一天,因为我献出了我的爱。帮助别人是快乐的、是幸福的。爱,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