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一年级春季运动会作文300字
星期一和星期二,我们学校进行了运动会,那一天,风和日丽,我们早早的来到操场上,等待比赛的开始。
“加油!加油!”这是什么?原来是要比赛200米跑步。我们拉拉队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我们班级的王驰元马上就要比赛了,大家激动无比,都想要个第一名。
突然,只听黄老师用枪向上“砰”的一声,运动员像箭一样向终点冲去。王驰元也不甘落后,他撒腿就跑,我们一齐喊:“加油,王驰元!加油,一5班!”可是不知怎么,他怎么也跑不过别的班级。很快,他落后了,我们心急如焚,加油声越来越响,马上要到终点了,我们拼了命地呐喊,王驰元好像听到了我们的加油声,他屏住呼吸,甩开大步了,把所有的劲儿都放到腿上,一心向终点冲过去,我们开心极了,王驰元一下子跑过了两个同学。我们的加油声还没停下来,他三步合成两步跑,使出了吃奶的劲儿,向终点跑了过去。果然,他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
运动会很快就结束了,我们都依依不舍,我爱运动会,真想让运动会多开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