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一年级春季运动会作文300字
今天,我们学校开了春季运动会。
清晨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大家个个精神焕发,衣冠整齐。怀着为班级争光的一颗心,我像往年一样,依旧是啦啦队,不过啦啦队虽然只是观众,但是我们为同学加油助威可以使他们信心实足,更好的发挥自己的潜能。
来到学校,贾老师给我们安排了项目的出场顺序,并为我们讲解了每个项目的技巧,并郑重言辞的宣布道:“今年看大家的表现,如果大家赢了,那就免作业!”话音未落,教室里顿时欢呼声一片,那声音,简直要震塌了屋顶。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的竞争,我们男生组赢了,可是女生却失利了,不过输了也没有办法,只能继续努力了,接下来是换物接力,这个项目是我们班的强项,虽然有一些小心的失误,但仍然男女生组都取得了胜利,同学们顿时欢呼起来,欢呼完毕,大家个个信心十足,因为拔河马上开始了。呀,不好,在拔河的过程中我们班同学摔倒了,经过两个回合的对决,最终遗憾落败,大家都有些不高兴,有的同学说老师的排兵布阵有问题,有的说一班同学太厉害,总之,只能下一次再努力了。
今天总体还不错,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