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一年级春季运动会作文300字
在这晴朗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春季运动会。我简直高兴极了!
我被选为入场式的一员,走到了演讲台前,听领导发言讲话。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的心中感到无比的自豪。
运动会一共有三个项目,分别是时代列车、换物接力和拔河。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换物接力。比赛开始了,只听见裁判员一说“开始”,第一棒是武文琦,她飞快的冲了过去,赶快把沙包递给张晨宸,啊,快到我了,一定要加油!我一点也不敢犹豫,把棒递给我就马上跑,在跑的路上,我听见了同学们都在为我加油,我不能给班级丢脸,使出了吃奶的劲向前跑去,把沙包递给了下一个同学东野升辉。她又传给了下一个同学,这时,我们已经远远超过1班了。我们一起,给剩下的几名同学加油!啊,到最后一棒啦,这时,我们还是遥遥,最后一棒是王萌琪同学,她与1班拉开了好一段距离。终于,她到达了终点,我们全班沸腾了起来。
运动会结束了,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学会了团结,学会了什么叫永不言弃,知道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虽然没有做到最 好,但是,我们努力了!希望下次运动会我们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