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一年级春季运动会作文300字
星期四上午,我高兴不已,异常兴奋,因为我们学校第xx届春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序幕。
首先是每个班的出场秀,大家排着整整齐齐队伍入场,我们班与众不同,主要有李钦鹏做代表,表演武术。裁判员,运动员回到自己的位置,紧接着激烈的比赛开始了。
运动员在赛场上为班级争夺荣誉,其他同学作为拉拉队员,队长喊运动员的名字,大家喊加油,加油,配合的特别密切,我们的嗓子都快要很破了,喊着喊着紧张的运动会就快要结束了。
在这次运动会上,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老师开始颁发奖状,我们屏住呼吸,竖起耳朵听着,我们班得了团体第一名,出场秀第一名,我们班顿时掌声雷动,热热烈烈划破长空,掌声响起来,为一二班喝彩,这是运动员和全班同学用汗水换来的,只有团结一致,才能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