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一年级春季运动会作文300字
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开始了,我们高兴极了!
早上,我们一来到学校,老师就给我们戴上号码牌,我们搬着椅子来到了操场上。我们运动员来到我们班指定的位置上。这时,彩旗飘飘,锣鼓喧天,我们跟着前面浩浩荡荡的队伍绕操场一周,多壮观啊!我们停留在主席台前,校长宣布:“利津实验一校20xx年春季运动会开幕了!”
比赛开始了,检录处广播:“小学组男子60米预赛开始了,请运动员做好准备!”只听见枪声一响,我们这些运动员就像是脱缰的野马飞奔出去,在啦啦队的“加油”声中,我跑得更快了,不过别的运动员比我跑得更快,我只得了第五名。紧接着是男子200米跑,我们班的张浩天跑了第三名。接下来是四百米的比赛,我们一开始像离弦的箭一样跑了出去,开始我们几个不分上下,我们一会儿排成正方形,一会儿又排成三角形。不过我最后的成绩是第三名。最后的比赛项目是接力赛,经过我们班同学的不懈努力,终于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我觉得这是我们最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