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春季运动会作文300字
春天到了,小草冒出了绿油油的脑袋,我们在这个美好的季节举行了春季运动会。同学们都穿着整齐的校服到了操场,等待比赛的开始。
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运动会,我报名参加了50米跑步和50米飞绳竞赛,这都是我喜欢的项目。
比赛开始了,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我的心情既紧张又激动。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我和各位运动员就像箭一样奔出跑道,全体师生都兴奋起来了,呐喊声、助威声响成一片,“加油!加油!”的声音此起彼伏,一阵高过一阵。运动员们争先恐后,勇夺第一,最后,通过我的努力分别取得第一名和第二名。
在颁奖台上,我的手里拿着奖状,脖子上挂着金灿灿的奖牌,心里开心得似乎开了花,所以,我明白了,凡事只要努力就可以获得成功。希望在下次比赛我可以继续为班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