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降临,再也没有之前的烦恼,没有复杂的作业。现在,只有旅游的心情和吃的享受,因为心已经变成了另一个世界。没有老师逼交作业,也没有朋友帮你辅导。
在学校时,我喜欢和同学聊天,分享心得,收获希望。现在,看不见他们在干什么,也不知道他们想什么。放假觉得自由,但是没有人陪你自由,这是多少乏味的事啊!
每天晚上我都会登录聊天工具看看自己的朋友发表的心情,或者看看他们最近的动态,他们的动态都会让我关注。在所有朋友中,外号“大神”是我的同学,也是最值得尊敬的朋友,她给我辅导过,我也十分感激她!
夜已经深了,当我再次登录聊天工具的时候,发现大神在线,我问她:“为什么还不睡?她说:“不困,说你先睡吧,晚安!”这看似普通的对话没有太大的区别,这其实是包含了朋友对我的祝福!
就这样,一句晚安,一种祝福。朋友,不管你走到哪里,我都永远支持你,因为我们有友谊,因为我们有情意。朋友,晚上别熬夜太久。谢谢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