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妈妈终于答应给我买滑板了,我快乐的像一只小鸟,全世界最快乐的那一只。
我一到家,就迫不及待的跳上了滑板,没想到,“嘭”一声,人车马翻,摔了个四脚朝天,小**火辣辣的痛,爸爸妈妈被逗的哈哈大笑。这下,我学乖了,让爸爸妈妈来,扶着我,小心翼翼地滑动起来。那架势像一个刚学步的小孩,跌跌撞撞的,滑稽极了。我想,这也不是什么好办法,必须自己慢慢找感觉。一开始,我手舞足蹈的,这边上那边下,一步也不能前进,学的我满头大汗。后来,在妈妈的指点下,我慢慢的找到了平衡感,渐渐的偶尔躲避着人和东西滑两步,姿势很难看,一步一步的,滑板开始听我指挥了,可还是只会直行不会拐弯,妈妈耐心的指点我怎么移动身体的重心,怎么拐弯。一个,两个……我一连转了十九个弯,我一蹦三尺高,我成功了,那个高兴劲是无法形容的。我终于成了“溜溜族”的一员。
文化广场上又多出了潇洒的身影――那就是我。那儿高手云集,灯光下,他们像
一只只欢快的小鸟,在广场上自由穿行,个个滑行自如,我也跃跃欲试,不甘落后,快乐的滑着……
学什么都有不一件容易的事,学滑板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