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生生涯中,最让人羡慕的,就是拥有漫长的“暑假”。在暑假期间,许多人会从事各式各样的暑期活动,譬如:上游泳课、英语课、数学课,或是游山玩水、出外踏青来增广见闻。我呢?天天都过得充实、愉快、乐不思蜀。
每当到了暑假,妈妈希望我能充实知识,总会带我去图书馆大开眼界一番,古人说:“开卷有益”当我置身在精彩的情节中,曲折离奇的故事在我脑海盘旋,使我神游其中回味无穷,“书”成为我的良朋益友,使我在作文比赛时大放异彩、遇到的学习难题都能迎刃而解。
在学校,我也喜欢上图书馆阅读,虽然是小小的一间教室,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里面有各种不同的书,总能使我大饱眼福,也增加了我许多课外知识。
我的暑假生活,使我增加了许多知识,也让我过得充实又惬意,希望暑假能够不要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