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暑假快过去了,在暑假期间我都干了一些有趣的事,接下来我就说说吧。
暑假放假第一天,我就在家里忙碌了起来,我究竟在干嘛呢?我在写暑假作业。放假一个星期后我便开始上了补习班,每一个星期中,我有三天补习班,分别是每周二四六,上午上数学,下午上英语,中午会午休一个多小时然后去上英语课,在英语班里我见到了我的七年级同学子涵,一到下课,我就去找她闲聊一会,快该上课时就窜到自己的座位上。到了晚上,我吃完晚饭后会区写作业,偶尔吃完饭会去转一圈。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