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完作业以后,准备和妈妈玩电脑,可是我家的电脑网速太慢了,妈妈开了两遍没打开,妈妈就烦了。我教妈妈怎么开,我说:“妈妈,要沉住气等一会儿就好了,妈妈就不听,气的妈妈直接关掉开关,一连开关了几次,把电脑程序都弄乱了。妈妈皱着眉头说:算了不玩了,等你爸回来再说吧。
过了一会儿爸爸回来了,我爸事情的经过告诉了爸爸,爸爸耐心的把电脑打开了,我一本正经的学者妈妈教育我的样子说:做事情要有耐心,因为你的不耐心把电脑差一点就弄坏了。还生了一肚子的气,你说值得吗?妈妈以后做事情一定要有耐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