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已经过完了。我又可以跟我的好朋友们见面了,说想呢,我也不想。应为夏鑫怡暑假里电话没少打过。而说呢,又说了一会儿就没了。然后又一个电话,这样子反反复复电话费不知要浪费多少呢。
暑假里我已经无聊透顶了。真想快点和我的同学们见见面说说话呀。在家里也只能玩电脑看电视,眼睛都快看坏了。
明天就要报名了,真想看看我的新老师长什么样呢。是凶呢?还是温柔呢?还要看看我的新班级。
暑假的最后一天,我要检查我的作业是否已经全部完成了。还要洗头。也不知道报名要多少钱,真是期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