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是xx月xx日,是我的生日,在星期一的下午,我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晚上下班的时候,到“好吃屋”买一些吃的,明天我带到学校去,发给同学和老师,因为明天是我的生日!”妈妈说:“好!难得你的生日是星期1~星期5内!”
星期2清晨,我和弟弟6点钟就起来了。因为妈妈难得带我么去吃铺盖面。
到了7点,我们到了面馆,看见菜谱上各种各样的味道,不时流出了口水。我说:来2杂酱面!”弟弟胆小的说:一…一…两鸡杂…面!”妈妈大声的说:“二两牛肉面!”
过了一会儿,香喷喷的铺盖面来了,我们开心的吃起来……
到了学校,大家看到我,欢呼了起来。今天,只有给我玩的,没有人捉弄我的。
到了中午,大家都领到了吃的,我们都特别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