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是小猴的四岁生日。朋友们都来啦!蚕姐姐带来了花丝巾,笑眯眯地说:“这是我吐的丝制成的,请你收下,祝贺你,今天是你的生日。”小猴乐坏了,美滋滋地接过来。小蜜蜂提着又香又甜的蜂蜜来了。小蜜蜂说:“这是我亲手给你酿的,请收下。”小猴乐呵呵地双手接过,兴高采烈地说“太谢谢你了,太谢谢你了。”老鼠带来香甜的桃,眨巴着眼睛,吭吭吃吃地说“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请你收下。”小猴连连说:“对不起,我不收,这是你偷来的,我不能收。”小老鼠抱着筐无可奈何地走了。
小猴你真是好样的,我佩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