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一年级写事作文200字
每个人都有一个完美的人生,而在这人生中有很多令你感动的事。而我觉得最令我感动的就是这件事。
我清楚地记得那是在我五岁冬天的时候,我刚学会骑自行车,还不太熟,当时正好是冬天,也不知道到是谁在地上泼了一些水,正好刚下完雪,天气很冷,也很干燥。我一不注意,就在冰上摔了一跤,当时鲜血不断的往下流,把雪地都染红了,妈妈看见了马上背上我,就去了村里的卫生所有一里多地呢,当时大自行车正好没气了。包扎好了,妈妈又把我背回家来,回家后妈妈已经满头大汗了。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