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生一年级写事作文200字
昨天是我的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我回到家迫不及待的叫妈妈把小白兔抱出来。
我这只小白兔,全身白茫茫的,没有一点的脏地方,昨天可真巧,我的妹妹芳芳和她的朋友历历和将啸也买了一只,我妹妹的兔子是灰的,她的俩的兔子也是灰的,我妹妹的兔子虽然比我难看,但她的兔子比我跑的快。我们约好今天比赛,可今天下雨了所以子好在屋里比赛了,比赛开始,我和妹妹和将啸都参加了总决赛,预备,开始。首先,三只兔子争先恐后,后来,将啸的兔子再旁边呼呼大睡,最后,我妹第1,我第2,将啸第3。
这就是一件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