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生一年级写事作文200字
一天中午,我们全家一起去厦门万达广场玩。一下车,妈妈就拿出相机一拍。在万达广场门口,妈妈找了一位漂亮的阿姨帮我们拍了张全家福!爸爸领着我们去吃有名的“泡椒田鸡”。填饱肚子后,我们来到三楼的“大玩家”,一进大门,弟弟,妹妹一下子就跑去坐摇摇车,里面什么好玩的都有,我最喜欢的就是“夹娃娃”,我把游戏币投进去,两手握着开关小心翼翼地把夹子移到娃娃头上:“啊,掉了”!妈妈说:“没事,再来一次”。我又把游戏币投了进去,还是没夹到,我有些丧气。我看着玻璃柜里面的娃娃说:“你们等着,下次再来的时候,我一定把你们夹起来”!
我们怀着开心的心情回家了。虽然没夹到娃娃,但我还是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