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五一劳动节日记100字一年级
在我的心里有许许多多的事,但有一件事让我永远难忘。那是在我上四年级下半年的一个五一劳动节。那是一的美好的一天,这天我正在我的奶奶家玩,奶奶说:“今天,你和你小弟在加上我一起去二一九公园吧!”我和我小弟高兴得跳了起来。我们到了二一九公园一看这里真是太大了,弟弟回答:“嗯,这里的确很大。”奶奶说:“那我们就进去玩儿吧。”
等我们到了里面,一看,这里可真大啊!奶奶说:“那你们想玩什么?”我和弟弟一口同声地说:“我们要玩过山车”一开始一点也不紧张等奶奶交完钱,我的心就像要跳出来了一样,等刚坐上车,就把牙咬紧。等到车停下来时奶奶问:你们还要玩什么?我和小弟弟说:“那我们就玩旋转木马吧。”等我们刚上去,刚开始玩旋转木马的时候,我说:还是这个旋转木马不危险啊,等玩完了旋转木马的时候,我说:“奶奶,这个不危险。”奶奶说:已经中午了,我们该去吃点什么呢?我说:“小弟,你喜欢吃什么啊?”小弟说:“那我们就去吃拉面吧,等我们完午饭就回吧。”
这次劳动节玩的可真愉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