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月一日国际劳动节,我们可没有出去玩,因为我们要过一个有意义的劳动节。我和妈妈还有表姨、表姐四个人一起去武汉理工大学的新房子做卫生。
吃完早饭后,我们带上拖布、抹布出发了。到了新房子我们就开始干,我决定先把窗户和门擦干净。她们三个觉得我的办法很好,就开始干。她们三个一人擦一个窗户,我一个人擦阳台门,刚开始觉得很好玩,过了一会就觉得好累呀。擦完阳台门后,我和妈妈一起擦我房间的地板。妈妈先用拖布拖,我用抹布抹,抹完后,我对妈妈说:“我饿了。”妈妈也同意我们去吃饭,我们吃完饭,妈妈问我:“用不用回家?”我说:“不用,我们先把卫生做完再回家。”我们就回新房子接着干,我们四个人一起拖地板,一会,地板拖得干干净净。虽然我们很累,但我们看着干净的地板高兴地笑了。
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因为我帮妈妈做卫生了。